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成都纳税人网购发票后走进超市可领票

2011年10月09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9日电(刘忠俊)9日,成都市地方税务局“发票服务进超市”正式启动。今后,成都的广大纳税人尤其是个体纳税人无须到地税部门上门领购发票,仅需网上申购成功,即可在短信服务的提示下便利选择超市网点就近取票。

  成都市地税局总经济师郭辉介绍,推出“发票服务进超市”,就是充分利用超市网点覆盖面广和服务专业化程度高的优势,将“便民服务、方便群众”落到实处。通过发票服务进超市,广大纳税人尤其是个体纳税人无须到地税部门上门领购发票,仅需网上申购成功,即可在短信服务的提示下便利选择超市网点就近取票,切实节省办税成本。2011年7月,推出“网上领购,快递送票”发票服务举措后,为将服务对象从企业纳税人拓展到了个体工商户,将服务地点从办税服务厅拓展到了超市网点,将送票上门拓展到了就近取票。

  “‘发票服务进超市’的推出后,我在社区超市购物时就随便将申购的发票领了,这样既节约了时间,也方便了许多。”成都某美容美发店负责人蔡光华指着手中的发票说。

  据悉,此次“发票服务进超市”率先在成都武侯区10家红旗连锁门店试点,试点成功后将在成都全面推广。(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