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节后机票出现“白菜价” 大部分航班为5折左右

2011年10月09日 21:03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点城市的机票价都在8折以上或全价,部分线路还出现机票紧张,这种情况昨日已结束。合肥前往北京、广州、西安等国内多数城市的航班,都出现大量折扣机票,合肥飞昆明还可以淘到1.8折的“白菜价”机票。

  国庆时期合肥飞昆明大多全价,今天最低只有8.5折机票,但10月16日就有1.8折299元的机票。另外,合肥到南昌13日起也有最低3折170元的特价票。不过,大部分航班的折扣在5折左右。

  国庆过后,合肥至北京、广州、深圳这几个重点商务城市,航班多在5~6折,跌幅相对较小;合肥至成都、厦门、西安等旅游城市中,航班多由无折可打的态势跌到4~5折,下跌比较多。比如,合肥到成都的票价今天起下滑,11日起就有最低5折610元机票;合肥到西安今天起有最低4.6折610元机票;合肥到厦门今日起有最低5折430元机票。

  据民航合肥售票中心工作人员介绍,11、12月一般是民航业一年的最淡季,多数线路的机票价格都将持续低位。为了提高上座率,许多航空公司还会采取大幅度打折的促销方式。错峰出游的旅客可以关注这两月的机票。(赵秀娟 李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