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北京论坛(2011)筹备工作汇报会举行

2011年10月21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9月29日下午,北京论坛(2011)筹备工作汇报会在北京大学陈守仁国际研究中心中馆举行。此次会议是北京论坛(2011)召开前的一次重要工作会议,标志着北京论坛(2011)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院士、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朴仁国先生、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迟惠生、副校长刘伟、副校长李岩松、秘书长杨开忠、校长助理、社科部部长李强、北京论坛秘书长严军以及北京论坛(2011)各分论坛负责人代表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岩松副校长主持。在听取了北京论坛秘书处、宣传组、会务组以及各分论坛代表所作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其凤校长、朴仁国总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周其凤校长在欢迎致辞中首先对韩国高等教育财团朴仁国总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对北京论坛多年来的慷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相信,在朴总长的带领下,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将与北京大学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开创合作的新局面。

  新任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的朴仁国先生,此前曾担任韩国驻联合国常驻代表和韩国驻科威特大使等重要职务,有着非常丰富的外交阅历。此次是朴总长履新以来首次访问北京大学。在听取北京论坛(2011)筹备工作全面汇报之后,他对北京论坛周密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基于在联合国的工作经验及丰富的阅历与知识,朴总长对各分论坛议题发表了自己的深刻见解,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他表示会带领韩国高等教育财团继续全力支持北京论坛的未来发展。

  刘伟副校长形象地把此次筹备汇报会比喻成对北京论坛一年工作的“检阅”,对各分论坛、秘书处、宣传组和会务组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他强调,距离北京论坛会期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各工作组要以此次汇报会为契机,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以迎接这一学术盛会的到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相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