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内蒙古114新增马铃薯供求热线 帮种植户解决销售难

2011年10月27日 16: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内蒙古联通114新增了马铃薯供求热线,为全区马铃薯的销售提供了一个特殊的供求信息发布平台,帮助种植户切实解决土豆卖难问题。

  “您好,这里是马铃薯专席,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拨打114或者116114,然后按8键,就可以免费发布马铃薯供求信息了。上午记者来到中国联通呼和浩特分公司114话务员接线室看到,工作人员一边忙着接听电话,一边飞速的记录着电话里的马铃薯信息。

  记者了解到,联通新增的马铃薯供求信息发布平台自本月18号开通以来,已经接到数千人的咨询电话,现已经有300多位马铃薯种植户登记了销售信息。同时,收购马铃薯的商户也可以免费登记收购信息,通过114根据收购的马铃薯品种、价格、数量等要求,为商户进行初选,并提供符合要求的马铃薯种植户联系方式。中国联通呼和浩特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敏杰介绍:“中国联通呼市分公司114班组根据区公司的相关要求,在咱们平台上专门设立了马铃薯销售热线,安排了素质比较高的班长专席搜集马铃薯销售用户的信息进行相关整理,目前接到供货方信息316条,需求方是115条,都为他们提供了双方的电话。”

  为切实解决马铃薯种植户的销售难题,打通信息服务通道,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曾第一时间利用微博、短信、114电话导航平台等帮助全区马铃薯种植户发布信息,同时在全区开通了14个马铃薯供求专线,并抽调专人负责,积极承担其国有主导电信运营商应尽的社会责任。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信息导航业务中心韩发说:“国有企业特别是央企,承担社会责任是必须的,这次自治区下发文件以后,及新闻媒体报道以后,我们觉得我们有责任把这个事情做好,这个不光是完成一项任务,更重要的真正利用114服务农民,服务这些马铃薯种植户,让他们感觉到信息服务就在身边,社会上很多人在关注他们。”

  (记者陈青平 呼和浩特台记者韩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