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澳大利亚总理称G20峰会支持增加IMF资金来源

2011年11月04日 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戛纳11月3日电(记者 龙剑武)正在法国戛纳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首脑会议的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3日表示,参加峰会的各国领导人普遍支持增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资金来源,以提振尚不稳定的全球经济。

  吉拉德在峰会首日会谈结束后举行记者会称,她相信G20峰会最终将拿出援助欧洲以及提高IMF效率的行动计划。行动计划的具体细节仍需敲定,但应该确保IMF拥有足够的资源。

  吉拉德表示,澳大利亚已经准备好增加IMF资源以确保全球金融的稳定性,有关讨论将在当晚及周五继续进行。有报道称,预计峰会最后发表的公报将包括有关机动计划的内容。

  这位澳大利亚女总理称,全世界都在密切关注此问题,市场要求就主权债务危机和欧元区动荡形势采取具体行动,“我相信G20能够向市场传递信心”。

  近几个月来,澳大利亚政府不断强调扩大IMF资金来源的必要性。澳大利亚财长斯万担任G20和IMF改革工作小组的共同主席。斯万力主IMF应扩大可用现金的规模,以应对未来危机。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