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大厂潮白河工业区获"2011最具魅力品牌园区"殊荣

2011年11月14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6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举行的“2011中国产业新区年中论坛暨新区榜样评价体系发布会”上,大厂潮白河工业区斩获“2011最具魅力品牌园区”殊荣。

  大厂潮白河工业区位于京津冀城市群的中心地带,与北京通州隔潮白河而望,具备“半小时进京起飞,一小时下卫出海”的交通优势。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区域合作的纵深发展以及北京CBD东扩的推进,潮白河工业区成为大北京地区产业转移的“天然承载地”。经过近4年的迅猛发展,大厂潮白河工业区已经成为京东地区最富发展潜力、最具投资价值的现代化产业园区。4年来,随着中华电动车、德国菲斯曼、伊朗富邦德、瑞士森德暖通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相继入驻,初步完成了对“生产在大厂,办公在CBD”发展定位的搭建。截止目前,以中华电动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以德国菲斯曼为代表的新能源环保产业、以伊朗富邦德为代表的石油装备制造业、以和平铝业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和以提高园区服务为目的的现代服务业产业集聚也正在形成,园区的品牌魅力不断凸显。在园区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大厂潮白河工业区聘请国际著名咨询公司进行产业定位研究,结合工业区开发建设实践,确立了现代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两大核心发展产业,园区内合理规划了现代装备制造业产业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区、滨河综合产业区、城市核心区四个功能区。

  展望未来,大厂潮白河工业区将绝不再重走烟囱林立、冒烟点火的传统工业区之路,而将成为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现代化城市,一座集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的创意水乡城市。

  据悉,“2011中国产业新区年中论坛暨新区榜样评价体系发布会”由搜狐财经联合搜狐焦点频道联合主办,志在寻找产业新区竞争力序列,探索优秀新区竞争力内核,打造产业新区最具影响力榜单,为中国产业新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这场国内顶级工业园分享成功经验的行业盛举,还吸引了中国工业地产领域诸多工业园区高层、工业地产投资运营专家、代理招商机构负责人及工业制造企业家参与,共话工业地产发展的辉煌未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