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媒行走进新埠岛国际游艇会 记者微博分享美景

2011年11月22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媒行走进新埠岛国际游艇会记者微博分享美景
    21日,全国网络媒体海南行记者、编辑一行来到海口新埠岛国际游艇会,感受海南游艇休闲娱乐活动。根据规划,投入近30亿元的海口新埠岛示范区建设已现雏形。新埠岛示范区内规划有国际游艇俱乐部、五星级新埠岛豪生大酒店、星海湾水岸风情街、企业总部和低密度住宅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21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海南行记者、编辑一行来到新埠岛国际游艇会,感受海南游艇休闲娱乐活动。

  据了解,作为海口新埠岛示范区核心项目的新埠岛国际游艇会,计划一期建设140个游艇泊位以及游艇展示中心、游艇销售中心、游艇俱乐部、游艇干仓等。一期140个泊位建成后,明年还将建设60个泊位,再加上海口湾300个泊位,以及美丽沙正规划建设的100个泊位,海口游艇泊位明年有望达到600个。

  201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游艇产业发展作为新兴涉水旅游项目日益受到重视,尤其是在海南省政府颁布《海南省游艇管理试行办法》后,海南游艇产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2009年全年海南进出境游艇仅14艘次,而2011年上半年进出境游艇就有32艘次。

  当天上午,全国网络媒体海南行记者、编辑在新埠岛的游艇港湾进行参观,在看到港湾里停放的豪华游艇后,云南网代表杨春萍赶紧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一张美照,并上传到微博与网友分享,感概的说,要是能坐一回游艇就好了。

  根据规划,投入近30亿元的海口新埠岛示范区建设已现雏形。新埠岛示范区内规划有国际游艇俱乐部、五星级新埠岛豪生大酒店、星海湾水岸风情街、企业总部和低密度住宅区。

  作为新埠岛开发建设业主,海南优联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00亿元,利用10年时间,逐步建设新埠岛起步区、绿林风情运河水岸商业区、外滩方埕旅游度假区、渔人码头度假区、河口康体度假功能区以及高尔夫运动公园等六大功能区域,将新埠岛打造成为“生态化、泛游艇、岛居型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度假新市镇”,推动海口市未来城市新形象的建立,塑造高品质滨海度假新生活模式。

  2011中国(海口)游艇经济论坛暨国际游艇展览会将于12月1日—4日在海口新埠岛国际游艇会举行,论坛期间,还将发布《2011-2012中国游艇产业发展报告》,成立全国邮轮游艇媒体联盟,并筹建中国游艇经济研究中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