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海口西海岸迎全国网媒参观团 拟打造城市功能区

2011年11月22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2日电 11月21日下午,2011全国网络媒体行一行来到海口西海岸,领略祖国南端海岸别样风情。

  尽管当天的海口天气阴沉、还飘着小雨,缺少了蓝天万里、海天一色的亮眼景色,但风浪中的西海岸依然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代表们感受到,大海波涛汹涌的强劲力量。在亲水乐园中,面朝大海的亲水乐园新颖别致,让大家称赞,“能面对大海泡温泉尽情戏水,很是惬意。”

  西海岸带状公园位于海口市西北部,全长10公里,面积1600亩,是一个开放式的热带景观滨海公园,游客、市民可自由出入。10公里长的观海路和国际轮滑赛道把沿途的数个公园连接起来,由东而西的景点有海港遐思、千帆竞秀、西秀晚霞、城廓远眺、沧海明月、假日情怀、游艇之梦、碧海林涛、西堤胜景。

  近处是宽广的椰林大道,草地回廊,中景是风光旖旎的海岸线海滩,以及中国海上帆船帆板基地训练的点点帆影,远处的海口城市中心则高楼林立,犹如浮在海面上,蔚为奇观。即便入夜,这里也成为观赏海上渔火、世纪大桥的最佳地点。

  此外,西海岸带状公园大道两边还有美视五月花高尔夫球场、热带森林博览园、粤海铁路南港码头、粤海铁路海口火车站以及喜来登、金色阳光等多家高档度假酒店。以此为依托,海口市加快文化与旅游的融合,规划将西海岸南端的长流组团建设成聚集高端人才的生态宜居区和全省现代服务业核心集聚区。目前,海口市委市政府已经搬迁至长流新区,期望把西海岸建设成为集商务会展、商业娱乐、文化教育、健康养生、休闲地产等为一体的国际化城市功能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