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大公再次下调葡萄牙国家信用等级

2011年11月24日 16:3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信用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24日宣布,将葡萄牙的本、外币国家信用等级从BBB+下调至BB+,评级展望为负面。

  大公表示,自大公今年3月将其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BBB+以来,葡萄牙的经济和财政状况又出现了进一步恶化,葡萄牙政府按照其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5月份达成的援助方案如期进入市场融资的可能性降低。鉴于该国结构性改革的难度不容低估,经慎重评估葡萄牙政府偿债能力正在经历的恶化过程及程度后,大公决定适当下调葡萄牙国家信用等级以反映形势的变化。

  大公认为,随着财政紧缩和结构改革不断深入,葡萄牙经济将陷入一个较长的衰退期,政府缺乏维持偿债能力的经济增长基础,而希腊政府债务重组已成定局对市场信心造成沉重打击,外部因素对葡萄牙政府的市场融资前景十分不利,预计其难以如期在2013年下半年对部分中长期债务进行市场融资,届时不得不进入第二轮救援的可能性很大。综合分析,大公对未来1-2年内葡萄牙本、外币国家信用评级的展望均为负面。 (记者 乔全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