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际游轮巨头进军厦门 助推国际游轮母港建设

2011年11月24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11月24日电 (记者 杨伏山)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游轮”)24日在此间宣布,正式进军厦门市场,启动2012厦门母港航线的市场销售。市场人士声称,此举将成为其开拓中国市场的又一座里程碑。

  “皇家游轮”有着“全球第一大游轮品牌”之称,其旗下“海洋神话号”将于2012年重返中国,并首次以厦门为母港开设线路,3月至4月间从厦门出发,前往日本冲绳、鹿儿岛,韩国济州岛和中国香港等地。

  “海洋神话号”是目前以中国为母港始发的最大的国际游轮,可载客2074人。自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皇家游轮已开辟了以上海、天津和香港3大港口城市为母港的多条不同线路。

  据透露,皇家游轮2012年将连续第4年回到中国,分别以上海、天津、香港和厦门为母港,开往日本、韩国、越南等地的航线,由此使厦门成为中国第4个国际游轮母港。

  厦门近年来积极发展游轮产业,加大对港口建设投入,打造国际游轮母港。“皇家游轮”亚太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淄楠博士称,厦门拥有独特地理优势,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游轮市场。

  他同时表示,“皇家游轮”将凭借全球运营的丰富经验,积极参与厦门的国际游轮母港建设。(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