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全国网媒采访团博鳌感受亚洲第一对话平台

2011年11月28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26日下午,“畅游国际旅游岛”——2011全国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团来到博鳌亚洲论坛会址进行参观,感受亚洲第一对话平台的恢宏。

  宏伟气派的现代建筑、智能化的会议设施、动静相宜的高尔夫球场、河海交融的旖旎风光、古老动人的美丽传说,在这里,都演绎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在论坛成立会址里,会议场地摆放的整整齐齐,大家争相站到主席台上拍照留念,体验了一把亚洲级别会议的发言快感。

  博鳌亚洲论坛会址的国际会议中心总面积37000平方米,共分三层,论坛年会的主会场位于会议中心第2层,放眼望去,主色调为黄色的会场,给人一种规模宏大、金碧辉煌的感觉。

  借助博鳌论坛带来的关注,2005年起,海南开始尝试在“论坛”年会期间举办图片展、欢迎晚宴等具有海南特色的系列活动,并邀请部分与会嘉宾出席。此后,这些活动逐步机制化。同时,海南逐步参与了年会分议题设计,并在议题中更多地注入了海南元素。

  通过服务博鳌亚洲论坛10届年会,海南逐步建立起了一个行之有效的举办大型国际会议活动的服务保障机制,并连续举办了“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第十四届岛屿观光政策论坛”、“东亚海大会和部长级会议”、“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等各类大型活动,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证实了海南举办大型活动和赛事的软实力,更提高海南向国际迈步的信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