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全国网媒海南行:八门湾绿道骑行如“时光穿越”

2011年11月28日 15:15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清风拂面,穿梭在树林小道,真是享受,让我有一种回到初恋的感觉!”11月27日下午,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团来到文昌八门湾红树林体验绿道骑行的惬意和快乐,来自南海网的记者史莎如此感叹。

  在全国网媒70多人的队伍中,有着相同感受的当然不仅仅史莎一人。“我又将近12年没有骑过自行车了吧,没想到能在海南这样美的地方再次骑上自行车,让我感觉回到了年轻的岁月。”来自上海东方网的编辑黄心磊骑着自行车深深的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

  “4年多没有骑过自行车了,能在树林间,木栈道上享受骑行,真是令人陶醉!”黄河新闻网主任赵霄扬也沉醉在美景中。

  八门湾红树林位于文昌河、文教河和横山河等八条大小河流入清澜港北侧汇合处。八门湾红树林以该湾四面滩涂为中心,面积达3万亩。据了解,八门湾红树林现有18个科30余个种类的红树林,占目前全世界红树品种81种的40%,是我国红树品种最多的地方。

  刘竞宇是来自广东大洋网的编辑,他告诉南海网记者,广东也有绿色木栈骑行道,但是周围的花草树木有很多人工种植的,没有海南的纯天然乐趣。刘竞宇十分欣赏八门湾绿道骑行的做法,他说,“红树林十分珍贵,文昌能将红树林的保护和休闲旅游结合在一起,是值得别的地方学习的。”

  八门湾红树林是海南省著名的红树林景观,有"海上森林公园"之美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