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民企老总深圳感恩改革开放 严介和再倡中国感恩节

2011年12月19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企老总深圳感恩改革开放严介和再倡中国感恩节
2011年12月18日,“郑和舰队富民感恩华佗论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3年后,2011年12月18日,在深圳这个最应该感恩的城市,“郑和舰队富民感恩华佗论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郑和舰队富民感恩华佗论箭”活动,以“感恩时代,想念小平,厚侍员工,博奉品牌,富民强国”为主题,由“华佗论箭”组委会、郑和舰队资本国际集团、《中国商界领袖》杂志社等共同主办。知名政商领袖郑新立、姚景源、刘光溪、严介和等与国内各界民营企业代表近千人,齐聚“鹏城”。

  在本次活动上,严介和再次发出号召:将每年的12月18日,即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之日设立为中国感恩节,并提出富民感恩论坛将作为每年的固定公益活动。

  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华佗论箭首席专家、中国郑和舰队资本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介和,由于其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而被被媒体冠上“中国第一狂人”称谓,亦被人称为“中国最大的包工头”。2005年,他以身价125亿元位居中国富豪排行榜第二位。而其创办的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中国大企业集团1000强前50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