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海口免税店“探营”:上万件免税品连夜上柜

2011年12月19日 2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12月19日电(记者 付美斌)19日晚,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将高档免税品摆放上货架,“全部商品将在12月21日上午开业前摆放完毕。”

  海南省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施协调领导小组19日下午在此间“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试点全面实施”新闻通报会上宣布,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当日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运营验收,将于12月21日上午正式开张。

  海口免税店位于美兰国际机场候机楼隔离区内17号登机口周围,总营业面积2150平方米,设有四个区。19日晚,中新社记者通过机场安检口,往左边穿过海南特产等销售专区,中国海关设置的红外线感应器出现眼前,两边的LED广告灯箱上重复播放着离岛免税政策,走过红外线感应器,即见“海岛免税”霓虹招牌醒目地分列旅客通道两侧。

  记者在左侧免税店内看到,首饰、工艺品、手表、笔、太阳眼镜、丝巾、领带、皮带、箱包、小皮件一应俱全,包装精美、花式各异的巧克力专区已摆放整齐,两个收银专区的电脑显示器上已显示出专属收银桌面;右侧店面是的香水、化妆品专区,五、六名工作人员正将Dior、SK-II、Guerlain等国际品牌化妆品上架。“我们从今天上午一直忙到现在,很兴奋,都感觉不到累了!”工作人员微笑说。

  “三亚免税店开张不久,我还专程从重庆飞到海南购物。”正准备乘机返回重庆的张女士,看到店内鳞次栉比的国际品牌奢侈品时,一下激起购物欲望,“我现在就想好买一些化妆品回家!”张女士说,以后直接从海口免税店内提货上飞机很方便。

  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伟告诉记者,海口免税店第一批已经到了十三类一万六千件免税品,主要是香水和化妆品,还有手表、箱包等,价值约五千万元人民币。“价格与中免集团经营的三亚店基本一致。”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