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美国众参两院领袖达成减税政策妥协方案

2011年12月23日 21:22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北京时间今天达成妥协方案,同意暂时将薪资税减税政策延长两个月。这也意味着,1.6亿美国人的薪资税暂时免于上涨。

  在各方强大压力之下,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作出妥协,同意了民主党提出的将薪资减税政策延长两个月的妥协方案。众议院议长博纳表示,两党领导人要求参众两院圣诞假期之前迅速通过新计划。

  美国目前的薪资减税方案月底到期,这意味着,如果不及时延长,明年1月1号以后,1亿6000万美国人人均需要多交约1000美元的个人所得税,另有约200万人的长期失业救济金也将告中断。

  将减税和失业救济金政策延长两个月,显然和白宫要求的一年有所出入,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表示:

  奥巴马:这项议案只是两个月延长期,我的期望是,众议院如果不把这项中产阶级减税政策延长到明年全年,是不可原谅的。我希望我们能确保明年复会后,可以将政策延长到明年年底。

  因此,分析认为议案即使通过,民主共和两党的政治争议明年依然会再现。(记者 邢斯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