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中秋还未到 月饼大闸蟹“激战已酣”

2013年08月08日 12:2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虽然离中秋节还有1个多月,但礼品市场已经明显火热。成都商报记者调查各大卖场以及电商平台后发现,大闸蟹和月饼占据了中秋送礼市场的主导地位。

  为了满足市民“鱼和熊掌可兼得”的需求,买够网(mygo.chengdu.cn)悉心打造了一款“大闸蟹+云腿月饼”的中秋礼券。今天起,大家到500家指定红旗连锁门店,只需228元即可认购买够网“蟹月荟·中秋至惠礼券”,无论是送礼还是自用,都无疑是很令人心仪的中秋礼品采购解决方案。

  传统新潮结合 一券解决中秋送礼问题

  距离今年中秋节虽然还有一个月,但中秋礼品市场大战已提前打响。传统的酒茶等,纷纷推陈出新积极调整应对新的市场环境。近几年占据成都主导送礼市场的大闸蟹和月饼,也展开了急剧的市场争夺战。

  据了解,目前参与成都中秋送礼市场争夺战的大闸蟹和月饼商家有数十家。“礼品市场琳琅满目,让人挑花眼。”一家房地产企业负责采购的主管林先生笑称,如果市场上只有一样还好办,但种类繁多之后反而难办了,“就比如说今年,公司高层就在到底送客户月饼还是大闸蟹的问题上争论了很久,月饼代表着传统、而大闸蟹又是新流行的礼品……”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从今年6月开始,买够网便着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今年的中秋产品,最终打造了一款“大闸蟹+月饼”的“蟹月荟”中秋礼券,一张礼券在手,即可解决送礼“选择性强迫症”的难题。据悉,礼券中的蟹全部从太湖大闸蟹产区订购。“中秋前后的大闸蟹,蟹肥膏黄,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买够网负责人介绍说,太湖和阳澄湖是大闸蟹的主要产区,这两大湖区的大闸蟹在口味上都以肉质肥嫩鲜美闻名。

  此外,买够网“蟹月荟·中秋至惠礼券”中的月饼也是久负盛名的鹤香楼云腿月饼。据了解,鹤香楼云腿月饼选料精良、做工精细、口感独特,进入成都市场后深受市民喜爱。“传统口味的月饼总摆脱不了腻腻的口感,为迎合越来越注重清新口感和健康的消费者需求,我们为此做了不少功课。”昆明高上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高厚基介绍说,“鹤香楼”牌云腿月饼经过多年的开拓创新和研发,现已成为云南云腿月饼行业中最著名品牌,成为高端客户和商务礼品的首选。

  500家红旗门店 同步开售“中秋至惠礼券”

  今天起,市民只需要到遍布全城的500家红旗连锁门店,即可轻松认购买够网“蟹月荟·中秋至惠礼券”。据了解,该券不但含有“大闸蟹”和“云腿月饼”两种产品,还有三种套餐可供消费者选择。

  据买够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蟹月荟·中秋至惠礼券”的售价为228元,消费者认购后,可选择卡上任意一种套餐———有适合送礼的“买够蟹月荟”套餐,有适合家庭享用的“买够全家福”套餐,还有适合二人世界浪漫过中秋时品尝的“买够甜蜜派”套餐。成都商报记者在各大商场调查后发现,买够“蟹月荟·中秋至惠礼券”中的任意一个套餐,售价均在500元左右。

  市民认购“蟹月荟·中秋至惠礼券”后,如果是自己使用,在9月13日前均可拨打028-86626666激活;如果是送礼,只需要将这张券送到客人手上,由客人在9月13日前拨打028-86626666激活;轻松激活后,很快就可以收到新鲜的太湖大闸蟹和美味的鹤香楼云腿月饼礼盒装了。据介绍,所有“蟹月荟·中秋至惠礼券”产品均由买够网配送到户(三环内免配送费)。

  据了解,买够网在选择红旗连锁门店上也十分讲究,所选择的500家门店完全覆盖了成都主城区。

  蟹月荟·中秋至惠礼券

  买够蟹月荟

  礼包内容:太湖大闸蟹(3公2.5两;3母2两)+名门之秀云腿月饼礼盒(含100g×1硬壳云腿月饼、100g×1硬壳蛋黄云腿月饼、100g×1鲜花云腿月饼、100g×1雪皮鲜花月饼)

  买够全家福

  礼包内容:太湖大闸蟹(3公2.5两;3母2两)+月满西楼云腿月饼礼盒(60g×5硬壳云腿月饼)

  买够甜蜜派

  礼包内容:太湖大闸蟹(3公2.5两;3母2两)+云之风情云腿月饼礼盒(50g×2玫瑰蛋黄月饼、50g×2奶香蛋黄月饼、50g×2雪皮云腿月饼)

  认购方式

  1、登录成都商报买够网(mygo.chengdu.cn),选择“中秋至惠礼券”,下单并在备注中填写您所选择的套餐;

  2、到红旗连锁500家指定门店(具体门店地址可咨询86626666),可认购“买够网中秋至惠礼券”实体券,按照券上的方式激活即可;

  3、配送时间:我们将从9月13日起集中开始配送(如有特殊需求请提前致电86626666)。

  拨打86626666

  新鲜松茸、带巢蜂蜜送到家

  明月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值此买够网周年庆及中秋即将来临的共庆时期,买够网在全国原产地找回了多款特色农副产品,同时以直销的价格带给市民。今天起至9月13日,拨打电话就能认购新鲜松茸和能咬着吃的“带巢蜂蜜”了。

  毋庸置疑,8、9月份的主打菜是松茸。如果野生菌是女皇的桂冠,那么松茸就是桂冠中央的一颗绿色宝石。松茸一般在每年的6月至11月间出菇,8月至9月为旺季。这个季节吃松茸,是遵循自然的馈赠。它难得又难寻,更主要的是价格昂贵。买够网联手红高粱海鲜酒楼,预订了藏区最正宗的新鲜松茸。我们还特制了恒温泡沫箱以及隔热保鲜袋,保证你吃到的是最新鲜的松茸。

  青川老巢崖蜜,一直是买够网的热销商品,回头客占到了40%。很多人都知道,蜂蜜是一种很好的保健品,其实,蜂巢药用价值也很高。蜂巢蜜也称“蜂窝”,是经蜜蜂酿制成熟并封上蜡盖的蜜脾,由蜂巢和蜂蜜两部分组成,也称“封盖蜜”,它的营养成分和活性物质比普通蜂蜜要高得多,含有丰富的生物酶、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它不仅含天然成熟的元蜜,还含蜂蜡、生物蜂胶等天然营养成分。食用起来甘甜爽口、蜜味香浓,长期食用还具有多种医学保健作用。比如,新鲜干净的蜂巢治疗鼻炎,老旧蜂巢具有治疗肝炎、鼻炎和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的疗效。据了解,在品尝方式上,巢蜜的食用方法也别具风味,可以连蜜带巢一起吃,直接咬着吃就行。

  成都商报记者 李天啸 图据买够网

  认购方式

  极品鲜松茸(500g/箱)

  市场价398元

  买够价198元

  带巢蜂蜜(500g/盒)

  市场价238元

  买够价128元

  1、拨打买够网热线028-86626666,告知您所需产品的品名、数量以及配送地址;

  2、配送时间:由于松茸和巢蜜属于新鲜产品,我们将在您订购后滚动配送,一般在您下单3-5日内,我们将把产品送到您指定的地点(三环内免费配送)。

【编辑:程春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