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市场表现欠佳 沃尔玛下调业绩目标

2013年08月19日 07:38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Profitsroseslightlyto $4.07bn in thequarter endingJuly31from $4.02bnayearearlier. But sales at U Sstores openat least ayear–akeyretail m easure–fell 0.3%,theirfifth consecutivedecline。“T hecustom erre-m ains challenged,”W alm art U Spresident BillSim onsaid。

  在截至7月31日的一个季度中,沃尔玛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0.2亿美元小幅增至40.7亿美元。但美国市场上持续营业一年以上店面的销售额,这一关键的零售数据,下降0.3%,为连续5个季度走低。“消费者仍面临挑战。”沃尔玛美国区总裁比尔·西蒙说。(英国《卫报》)

  沃尔玛的坏消息与此前科尔士百货、梅西百货如出一辙。梅西百货公司降低全年销售预期数字,首席财务官凯伦·霍谷特抱怨说,美国消费者并没有像宏观数据反映的那样“健康”。

  T he w orld’s largest retailer cut its revenueandprofit forecasts for its fiscal year,raisingconcerns about retail spendingas the all-im port-ant holidayseasonnears. It citedw eakresultsfrom theU nitedStates,as w ell as C anada,M exico,Japanandother international m arketsthat it is relyingonfor long-term grow th。

  与此同时,全球第一大零售商沃尔玛调降了本财年的销售和盈利预期,这给日益临近且万般重要的假日购物季平添了几许担忧。沃尔玛称,数据不振皆因美国本土市场,以及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和其他长期倚重的市场表现不佳。(路透社)

  沃尔玛将2013财年净销售增幅由此前预计的5%至6%,降至2%到3%。美国是沃尔玛的第一大市场,但消费者还未从经济复苏中获得好处,而新兴市场国家目前经济处境不佳,也打击了沃尔玛的海外业绩。不过,从总体上讲,沃尔玛的海外销售额当季增加2 .9%,至320亿美元。

  T heretail gloom com esagainst aback-groundof steady,positive econom ic new s. O nT hursdaytheLabor D epartm ent saidthenum -berof U S w orkersseekingfirst-tim eunem -ploym ent benefits hadfallentoits low est levelsincebeforetherecession . T henum berofpeople m akinginitial jobless claim s fell by15,000toaseasonallyadjusted320,000inthew eekendedA ugust 10. Initial claim s peakedat667,000at the endof M arch2009.

  黯淡的零售数据有悖于美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大环境。周四,美国劳工部称,失业救济首次申请人数降至本次经济衰退前最低水平。在截至8月10日的一周中,经季节调整后首次申请领取救济金的失业人数下降1.5万,至32万人。该指标在2009年3月底达到峰值,为66.7万人。(美联社)

  有分析指出,从数据上看,美国经济的确在复苏,但尚未惠及普通消费者,特别是低收入群体,近年来美国股市创新高、楼市逐渐回暖,但这些因素带来的财富效应与他们无关。值得关注的是,尽管美国就业市场有所改善,但工资水平基本没动。

  W al-M art expects little im provem ent goingintothefall. It forecast flat U .S . sam e-storesalesinthecurrent quarter,w hich includestheback-to-school season. Back-to-school isoften seen asa barom eterfortheholidayperiod,w henretailers get about 30percent ofsales and40percent of profits。

  沃尔玛预计,进入秋季后,公司业绩难有改观。沃尔玛称,在当前这个包括返校季在内的季度中,同店可比销售额增长乏力。返校季一般被视作年末假日购物季的晴雨表。零售商在假日购物 季 中 可 以 完 成 全 年 销 售 的30 %和 利 润 的40%。(路透社)

  沃尔玛首席财务官查理斯·霍利认为,美国零售市场以及海外环境仍充满挑战,消费者在购物时都持能省则省的态度。在美国,今年一月开始增加的税务开支、逐渐走高的汽油价格,都在侵蚀着美国居民的购物热情。在与媒体进行的电话交流中,霍利指出,美国消费者目前最关心的三件事是:工作、食品开支以及能源价格。

  (龙二 编译)

【编辑:陈鸿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