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中小型地产企业试探放量 刚需刚改产品抢眼热销

2014年07月16日 10:4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根据重庆晟城房地产提供给重庆晚报的数据显示,上周重庆主城商品房成交6431套,环比上上周减少961套,下跌13%。成交面积为55.6万方,环比减少5.7万方,下跌了9个百分点。即使开发商纷纷推出首付分期等促销政策,但都无法从根本上改变楼市平淡的局面。

  中小型地产企业试探放量

  上周重庆新推房源并不算少。在六月底和七月初上演了两波上涨行情后,上周,一些中小型开发商纷纷试探放量。

  综合重庆晟城地产和世联行的统计数据,上周重庆共有11个项目推出新房源,共推出房源1585套。较之前一周,新推房源增加842套,成交率为36%。上周新开盘项目中,仍以刚需的高层为主,8个高层项目,2个洋房项目,1个别墅项目。上周的成交率却没有延续之前的向好行情。环比上上周,成交7392套,下降13%,成交面积为55.6万方,下跌9%。

  重庆铭腾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飞认为,目前楼市仍处于观望期。众多中小房企新推房源,也意在试水下半年的市场行情。现在如果看到适合的房子,可以下叉。

  好地段刚需刚改产品热销

  如同任大炮的名言,“房子卖不出去,那是你没本事。”上周的销售状况也是冰火两重天。相比有些新开盘项目只有百分之十几的销售量,安泰城市理想、中渝梧桐郡的销售率均达到了58%。

  安泰城市理想位于冉家坝SM城事广场旁边,推出产品以刚需为主,加推面积区间段为58-81平方米。而位于龙头寺片区的中渝梧桐郡是洋房小区,加推面积区间段在123-170平方米,属于刚改产品。

  两北地区,仍是很多购房者的首选。上周,重庆主城各区商品房成交数据显示,江北区以2336套,占整体的36%,成为周冠军。江北区成交环比上上周涨幅高达198%,成为上周涨幅最大的区域。渝北区以1138套,排名第二。

  吴晓飞认为,楼市平淡期,区域位置佳、价格合理的房子将继续表现抢眼,成为购房者的首选。

  重庆晚报记者 陈宋波

  在六月底和七月初上演了两周上涨行情后,上周重庆楼市成交量再次出现下跌。整个市场行情仍处于观望期。但即使在楼市平淡期,一些地段好、价格合理的刚需和刚改产品的表现,仍比较抢眼。

  贝蒙·心湖湾联手国际名品

  成就一生一栋居住梦想

  日前,“贝蒙·心湖湾&BURBERRY经典之夜”在大渡口落下帷幕。这是贝蒙置地继贝蒙·盘古、贝蒙·天地之后推出的3号作品———贝蒙·心湖湾的10万方超大实景示范区开放盛典。

  据悉,作为大渡口首个高端住宅项目,贝蒙·心湖湾启动伊始就得到了业界和众多客户的高度关注。贝蒙置地在开发设计上定位鲜明,集城市别墅、湖山别墅、公园别墅、套房别墅于一体,秉承“坚持品质,坚守质量”的企业理念,以世界级标准建造法式湖山别墅典范,成就城市顶峰圈层居住梦想。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贝蒙心湖湾此次亮相的十万方实景示范区堪称主城之最,涵盖了西城首屈一指的红土网球场、坡地高尔夫练习场、法式浪漫婚礼草坪等。

  据了解,贝蒙·心湖湾首批城市湖山别墅面积区间为建面120—350平方米,将于近期启动VIP卡办理。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徐滇庆做客房地产

  金融创新与实践论坛

  东原·嘉阅湾

  18日举办游艇签约仪式华岩新城14亿打造

  7月11日,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主办,新华富锟基金承办的“新城镇化进程中的房地产金融创新与实践高端论坛”在天来大酒店隆重召开。400余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财务总监及管理人员、企业合作银行及金融机构经理级及管理人员参加了论坛。

  论坛邀请到了全国知名经济学家,孙冶方经济学奖获得者、“中国民营银行之父”、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经济系教授,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院校客座教授、沈阳市政府经济顾问、长城金融研究所所长徐滇庆作为嘉宾,详细解读了新城镇化进程中的房地产金融创新与实践。徐滇庆在论坛中谈到,房价暴涨充其量不过是肌肤之疮,银行危机才是心头大患,要有效防范金融危机。

  重庆晚报记者 李欣

  东原·嘉阅湾

  18日举办游艇签约仪式

  在今年上半年重庆主城“别墅销售榜”中,东原·嘉阅湾在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上遥遥领先重庆楼市。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嘉阅湾此番推出的亲水双拼别墅,铸造了重庆别墅市场稀缺资源与奢华配套完美合璧的历史性创见。

  本月18日,世界标杆游艇品牌“法国博纳多游艇签约仪式”等精彩活动将继续逐一呈现。同时,整个7月看房免费赠双重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项目荣献一线亲水双拼别墅,套内面积约240平方米。据悉,此次推出房源赠送面积超一倍,同时拥享三花园,双车位,户户均可观江。重庆晚报记者 王皓旭

  华岩新城14亿打造

  大型购物广场

  华岩新城即将告别没有大型购物中心的历史。7月12日,总规模141万平方米的美每家·美华星都华岩商业中心广场正式开建,预计2015年6月对外营业。

  华岩商业中心位于华福大道,紧邻轨道5号线华岩中心站(暂命名),美华星都华岩商业中心广场由每美家投资14亿元打造,总建筑体量约3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7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步行街,该商业中心广场建成后,不仅会给周边50万市民生活带来极大便捷,而且将聚集更多的人气,标志着华岩片区正式迈入“城市时代”。 重庆晚报记者 陈宋波

【编辑:张明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