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0月业绩创新高 龙湖率先冲刺百亿

2014年11月06日 09:02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刚刚过去的10月,适逢“930央行新政”效应初显,以及重庆秋季房交会的推波助澜,各大品牌开发商都各有斩获,但毫无悬念的是:领跑者仍然是龙湖。

  据铭腾机构统计,龙湖重庆公司10月份认购金额达到20.5亿元,至此,龙湖重庆公司前十月认购金额已然达到92.8亿元,全年认购金额突破百亿已是铁板钉钉指日可待。

  据了解,龙湖10月份20.5亿的销售业绩中,龙湖今年全新的商业重头项目龙湖新壹街贡献最大,其首次开盘198套商铺在1小时内售罄,揽金超过7.3亿,创下龙湖商业销售新记录,随后应市场强烈需求加推,单月销售金额超过10亿元!这也是今年重庆商业地产难得一见的热销记录。

  两江新宸云麓洋房自9月底首次开盘以来,1个月时间劲销230套,成为北区洋房热销典范。紫宸千万级别墅二批次月中全新加推,15套当日全被悉数收藏;位于大学城的U城和拉特芳斯联合推出“西区淘房节”活动,凭借洋房、公寓和商铺的全业态走热,揽金超过2亿。

  再加上源著、紫云台等项目的销售收入,龙湖重庆公司在10份认购金额超过XX亿。

  此前,龙湖单月销售破10亿并不少见,但今年楼市整体下滑相对低迷,在此背景下龙湖仍然保持优异成绩持续领跑,殊为难得。

  有了前十月认购金额20.5亿元的业绩在手,龙湖重庆公司自然像往年一样,率先发起百亿冲刺。这也将是龙湖连续4年实现百亿领跑。

  据悉,在11月,龙湖旗下各个项目,无论高端、中端还是刚需,无论商业还是住宅,均将全线发起百亿冲刺:在北碚,2014全新纯洋房产品龙湖·翡翠山即将开盘,该洋房临湖临崖,景观资源极为丰富,将会成为龙湖最经典的托斯卡纳洋房回归代表作;同时,江与城全将推出江悦汇首席滨江商业街,主力总价90-160万即可投资38-290㎡临街黄金商铺;两江新宸将推出云麓组团正中心的“中庭”洋房,其景观优势更为明显;而U城将推出近期在市场上引发强烈关注的“150万元级”联排别墅,这是龙湖目前唯一在售的纯联排别墅,主力套内实得高达约260平米,还送双车位和屋顶花园;而拉特芳斯携西区淘房节的凌厉销售态势,将首次推出全新的“大跃层洋房”回馈市场,大花园、多一层可拓展实惠空间的超震撼性价比,必将引来改善型购房者的闻风抢购;新壹街将加推适合普通投资者的5.1米层高空中商铺,建面实得9300元/㎡总价几十万即可买下城市核心商圈未来;时代天街将推出最后的中央商圈写字楼产品,随着时代天街C馆年底开业,时代天街的中央商圈价值将再次迎来井喷,这时入手时代天街最稳定投资品——写字楼将是最佳时机;龙湖源著将推出最后的城市中心公寓,其凭借着天街、公园、轻轨等完善配套以及新牌坊片区庞大的租赁市场,成为城市中最值得拥有的中心资产,并且此次推出房源将以极低首付入市,势必吸引大批投资客的关注。

  解读>

  龙湖领跑 有价值领先才有销售领先

  无论是企业总体销售,还是单盘销售,无论是商业还是住宅,也无论是上千万的高端别墅、百万以上的洋房,还是几十万的刚需小户,龙湖都能领跑重庆楼市,这绝不是凭空而来,“这背后正是龙湖价值领先战略的实施和推进,有了价值领先,销售领先自然是水到渠成”。

  龙湖商业充当定海神针

  新壹街10月份销售破10亿

  纵观龙湖今年以来的销售业绩,之所以总是能在市场较为低迷的情况下保持稳定并处于领先地位,很大程度上应得益于其商业地产发挥的定海神针作用。

  在6月份,江与城商业江悦汇再度发力,25天疯狂揽金近4亿,为当月龙湖重庆公司进账20亿作出了很大贡献。

  7月,龙湖时代天街最后的空中商铺开盘,当天三小时内疯抢220余套,再次印证了重庆首席投资大盘的财富引力。

  在9月底,龙湖重庆公司集合旗下八大商业全线出击,掀起一场规模浩大的创富风暴。

  而刚刚过去的10月份,龙湖新壹街首次开盘198套商铺在1小时内售罄,揽金超过7.3亿,随后又再次掀起“抢铺”风潮。来自重庆铭腾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龙湖新壹街在10月份实现的销售金额超过10亿元!成为重庆龙湖21年有史以来最大一单。龙湖新壹街不仅在当月龙湖销售业绩中独撑大梁,更为龙湖冲刺百亿奠定了坚实基础。

  龙湖别墅掌控绝对话语权

  紫宸创楼市新高,江与城观江纯独墅即将问世

  根据今年初提出的强化高端战略,龙湖重庆公司今年在紫云台、两江新宸、江与城等三大项目分别推出了千万级别墅,而且数量惊人的近200套。

  在6月份,龙湖两江新宸紫宸千万级别墅仅6天,就实现成交7.7亿,不仅开创重庆高端别墅成交新高,同时也创今年重庆楼市所有楼市住宅单盘成交新高。数据显示,7.7亿是去年重庆全市一年半的千万级别墅销售总和,而2013年,重庆千万级别墅共成交50多套,2012年仅有14套。当月龙湖重庆公司成交突破20亿,创造了龙湖重庆公司单月销售金额的历史最高纪录,紫宸贡献的7.7亿显然居功至伟。

  而在10月份,紫宸第二次加推就被排队等候的客户悉数收藏,截止目前,整个紫宸项目仅2次开盘就全部清盘,成为重庆别墅市场一个新的传奇。

  这也证明了龙湖在高端别墅市场的绝对话语权和号召力。对此,一位紫宸业主表示,自己之前看过周边三个千万级的别墅楼盘,其中还有现房,但最后还是选择龙湖,因为龙湖所提供的不仅仅是建筑、花园,更提供领先的城市价值和真正的别墅圈层生活,因为时至今日,蓝湖郡和香樟林依然是市场上最受追捧的别墅,经历过时间的检验有气质沉淀,才是真正的别墅专家。

  紫宸过后,重庆的重磅客户们已经将眼光投向了龙湖又一超级重磅别墅产品,据悉,江与城即将推出全新千万级高端别墅产品。该地块一线观江,为纯独墅组团,其稀缺的城市地段和首屈一指的景观资源加上龙湖超越级的产品打造,必将再次给重庆高端别墅市场带来极度震撼。

  龙湖洋房称霸重庆楼市

  两江新宸15个月认购近40亿

  在龙湖前10月的销售总额中,作为龙湖夯实中端的洋房的表现也相当抢眼。根据重庆房协发布的官方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龙湖总共签约备案洋房894套、签约备案金额9.9亿元,其签约备案金额占据重庆洋房市场签约备案金额61.7亿元的大约16%,创出了整个洋房市场的全新纪录。其中,在2014上半年重庆主城花园洋房单项目金额TOP10中,龙湖两江新宸、紫云台包揽冠亚军,拉特芳斯位列前4。这意味着在上半年洋房销售前五强中,龙湖就占了三个。

  两江新宸不仅获得了今年上半年重庆洋房销售总额和销售面积的双冠,9月份,两江新宸二期洋房云麓首次开盘再次震撼重庆楼市,180套房源半天销售去化率高达83%。到10月底,两江新宸从2013年7月首次开盘以来,累计15个月时间总认购金额已逼近匪夷所思的40个亿,平均一个月销售2.5亿的成绩,堪称重庆楼市热销案例中的“教科书”。

  作为高品质象征的江与城,整个项目八年来,连续八年销售金额位列全市住宅销售前十,其洋房产品的累计销售总额已超过35亿元,是当前市场上单盘洋房累计销售金额最多的项目。事实上,从最近几年的洋房成交排行中不难发现,位居排行榜前茅的几乎全是龙湖项目,从之前的江与城洋房、到U城洋房、源著洋房,再到紫云台洋房和两江新宸洋房,无不包揽着重庆洋房排行榜前十。甚至从2011年开始,几乎每年的洋房销售冠军都是龙湖项目。根据重庆铭腾机构的统计数据,如果按照近几年的洋房累计排行计算,截至今年上半年,洋房累计销售排行前5几乎都被龙湖收入囊中。

  龙湖屡创刚需销售奇迹

  U城、江与城、源著一卖就是几百套

  根据强化两端的战略,龙湖今年在刚需产品上,也不遗余力提供价值领先的产品。如6月份闪电卖出780套、2.5亿的U城,就是龙湖该战略的最佳体现。

  据了解,U城学校、天街、地铁站等配套全面落地,江与城全新商业品牌江悦汇启动,龙湖价值领先战略的兑现极大地推动了U城、江与城刚需住宅的销售。如U城精装小户6月开盘热销780套房源,斩获2.5亿元,去化率高达80%,刷新开年以来西区住宅开盘套数、金额双记录。随后在9月份,U城精装小户再次加推开盘,开盘单日成交308套,去化率近80%,认购金额轻松突破1亿元。10月份,U城精装小户持续火爆,认购金额达到1.2亿。

  而龙湖源著凭借公园、天街、地铁的极佳配套和新牌坊的城市中心地段,小户型持续热销,10月单月去化200余套。

  江与城的小户型产品江城时光也是火爆全城,其蓄客仅一周,就在8月27日闪电开盘。首次共推出660套房源,开盘即被购房者抢购601套,揽金3.7亿元,去化率超过90%。

  龙湖两江新宸效果图

  江与城实景

【编辑:张明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