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评论:十万元买Apple Watch 值吗?

2015年03月13日 09:1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

  3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一场Apple Watch产品秀,引发了各界的关注。传说中Apple Watch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但从人们吐槽的内容来看,Apple Watch的功能创新性稍显不足,产品实用性也有所欠缺,这很难跟预期其不菲的价格,特别是玫瑰金定制版的12.86万元高价相匹配。

  奢侈品牌定价的关键是保值,产品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轻易贬值。一位奢侈品专家如是点评人们选购高端品牌的关键所在。

  你会选身披“黄金甲”的高科技产品Apple Watch,还是将设计、专业技艺,与其精密的钟表机械融合起来传统腕表?

  雅克德罗微绘花卉时分小针盘腕表

  在斯沃琪集团的腕表品牌中,雅克罗德以讲究技巧的大明火珐琅技术而著称。

  品牌新推出的微绘花卉时分小针盘腕表,以精工细琢的微绘工艺,将牡丹团拥锦簇之美呈现如诗似画,国色天香,冠压群芳。微绘花卉时分小针盘腕表在象牙白大明火珐琅盘基础上再加以精致细美的微绘珐琅,由写意且充满大自然美感的牡丹和春燕组成,意境清幽,静中有动,笔触细腻地勾划出牡丹的雍容华贵及春燕的灵巧生动,柔静的格调与淡雅的背景出奇匹配,令人称奇。微绘花卉时分小针盘腕表的独特设计,彰显出品牌对于艺术、创意与技艺独一无二的完美融合。

  为完美呈现,该腕表采用18K红金表壳,并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具备68小时动力储存。限量发行8枚。售价约为27.5万元。

  GP芝柏表1966腕表

  自诞生以来,GP芝柏表1966系列就是一款兼具低调稳重和永恒典雅的经典表款,如今,GP芝柏表重新演绎1966经典表款:18K玫瑰金表壳搭配独有玑镂饰纹图案表盘这一融合了精湛机械技术和美学艺术的奇迹之作备有男女两款。

  男女两款表款皆以优美圆形表盘饰以华丽玑镂饰纹。这一最负盛名的传统表饰图案,由12个扇形同心圆图案,从表盘中心往外发散,乳白色藤蔓花纹散发着镀银蛋白石般光泽。时针镶有棒形刻度,搭配该系列标志性的柳叶形指针。

  玫瑰金表壳和谐搭配低调的线条,这款在制表厂设计和生产的腕表让人赞不绝口,打磨光滑的纤细倾斜式表圈泛着钻石光芒,凸显了它的高贵典雅。女款表的表圈上镶有60多颗美钻更显华美光芒。男款表采用超薄的GP03300自动上链机芯,机芯直径25.6毫米,表壳直径38毫米。GP03300由制表厂创造,保证了腕表最大的可靠性和准确性,展现了GP芝柏表悠久的高级钟表传统。

  优雅的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搭配玫瑰金针扣,这两款表的推出再一次展示了1966系列永恒的高级钟表地位和GP芝柏表不断突破传统的能力。

  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月相计时腕表

  对于很多玫瑰金表的爱好者来说,浪琴的这款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月相计时腕表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作为康铂系列中最新加入的计时秒表,浪琴表推出全新康铂系列月相腕表彰显品牌对马术运动的热忱和对制表传统的重视。这款计时秒表直径42毫米,拥有精钢表壳与玫瑰金表圈,配以精钢玫瑰金表链,并配备自动上链机械机芯L678。银色表盘上9个条状应用时标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优雅地烘托出月相显示功能。6时位置设有12小时计时盘,9时位置设有24小时显示功能与小秒针,12时位置则设有30分钟计时盘与星期显示,日期通过半月形中心指针指示。该腕表的防水功能可达到5巴,机芯运作可通过透明表背一览无余。采用三重折叠式安全表扣。如此精致而兼具多种功能的腕表,售价还不到4万元人民币。

  积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翻转腕表

  传统圆形腕表看腻了?Apple Watch的方形表盘让您感到眼前一亮。其实,在传统腕表中,也有一些造型别致可翻转的方形腕表。积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翻转腕表,不仅体现对奢华魅力的独特鉴赏力,对顶级钟表的赞赏之情,亦可展现精神独立、挥洒自信、与众不同的高贵品味。该款腕表的18K玫瑰金镶钻款式,镶嵌图案经重新设计,可为纵向或横向。腕表向声名显赫的1931年原版腕表致敬,比例经重新设计,尺寸较以往更大,洋溢女性妩媚,同时又保持Reverso翻转腕表的特色。

  康斯登与艾沛勒携手推出首枚瑞士传统智能腕表

  ■相关

  关于Apple Watch的吐槽中,很多人认为它不像个腕表,而更像个智能手环。确实,传统腕表的形象在多数人心中,还是根深蒂固的。

  为了争夺智能腕表市场,康斯登与艾沛勒携手推出了首枚瑞士传统智能腕表。这款腕表的表盘上并没有采用一般智能腕表的电子数字屏。相反,腕表的设计仍保持一贯的瑞士传统工艺,用指针显示时间以保留其天然的古典美。借着搭载著名的应用程式MotionX,瑞士传统智能腕表能够与iPhone和Android的应用程序进行双向通讯,并且能提供个人化生活记录的应用,以记录身体发出的讯息。腕表的电池更无需充电,就可以配合各种功能的应用。瑞士传统智能腕表结合了MotionX的技术功能,为奢侈手表重新定义。

  据透露,康斯登与艾沛勒将于2015年内共同合作推出10多款不同的男装女装瑞士传统智能腕表。腕表将于2015年6月在全球公开发售。

  南方日报记者 于冬雪

【编辑:张明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