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型动体育携奥运冠军空降360 双方疑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10月29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由型动体育发起的“拯救互联网加班狗”活动今天正式进入“解救”阶段,包括陈一冰、张娟娟、鲍春来、陈玘、张云松在内的五位奥运冠军、体育明星空降360公司。360董事长周鸿祎率领360员工在射箭、健身、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多个项目中与体育明星们互动甚至同场PK,现场精彩场面连连,奥运冠军、体育明星的专业指导让360员工惊叹不已。

  图:型动体育携陈一冰、鲍春来、陈玘、张娟娟、张云松空降360
型动体育携陈一冰、鲍春来、陈玘、张娟娟、张云松空降360

  此前,型动体育于10月中旬发起“拯救互联网加班狗”活动,据说首场落地活动将有奥运冠军、体育明星组团“突袭”,引发一众国内互联网公司员工热议,而最终首站花落奇虎360。型动体育表示:“希望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专业教练进驻工作节奏最为紧张的互联网公司,以运动健身授课等方式,让互联网公司的员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以帮助他们摆脱长期加班导致的亚健康状态,形成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

  型动体育空降360 周鸿祎率员工与奥运冠军现场PK

  据介绍,型动作为国内首款综合性运动社交APP应用,目前平台拥有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初级、中级、高级教练、考评员、培训师、指导员,另外,型动体育将陆续签约奥运冠军及体育明星加盟该平台,致力于传播体育文化精神。

  在本次解救360公司加班狗的过程中,型动体育派出了包括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奥运乒乓球男双冠军陈玘、羽毛球世青赛男单冠军鲍春来、知名篮球运动员张云松在内的强大教练阵容,而360方面则由董事长周鸿祎率队迎战。

  众所周知,射击与射箭两项运动为周鸿祎心头最爱,与奥运冠军张娟娟的现场射箭PK自然成了本次活动的焦点。经过短暂的指导交流,周鸿祎与张娟娟展开了一轮别开生面的PK竞技。所谓不会射箭的CEO不是好产品经理,“红衣教主”一箭正中红心,而张娟娟不负奥运冠军风采,炫技高难度“追射”。精彩纷呈的PK过后,周鸿祎向到场的五位奥运冠军、体育明星每人送出奥运冠军定制版奇酷手机一台;而型动体育创始人陈一冰则赠送周鸿祎带有奥运冠军张娟娟和自己签名的弓作为回礼,所谓箭在弦上,这也预示着型动体育未来必将与360公司在体育产业方面展开合作。

  活动现场不仅周鸿祎与型动体育的明星、教练互动频频,在场的360员工更是积极加入“被解救”的行列。“吊环王”陈一冰不仅向360员工分享了体操生涯趣事,更毫无保留地传授了自己的“健身秘笈”,亲临“型动体育空降360•健身专项课程”的课堂进行指导。“‘吊环王’代表着过去,如今的我热衷于健身,有完满的家庭,更全身心投入自己的事业——型动体育。人生不止一种,可以有很多活法。”作为型动体育创始人的陈一冰这样与现场的360员工分享道。其实对于公认压力大、节奏快的互联网行业从业者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人生不止一种,精彩不止一瞬间,工作之余选择更好的生活方式,也许这才是“拯救”的真谛。

  360员工、程序员袁某在拯救行动之后表示:“本来早已习惯自己作为一只“加班狗”的状态了,工作之余忽略太多,今天是我最近数年来运动最彻底的一天。”其实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要运动健身并不难,只需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健身方式,利用平日生活的碎片时间就能完成一整套的健身项目,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自然工作效率也能成倍地提升!

  “拯救加班狗”仅是开始 战略合作或共垦运动健身O2O市场?

  据悉,型动体育在此次空降360拯救“加班狗”之后,其创始人奥运冠军陈一冰还与360董事长周鸿祎进行了一番秘密会谈。虽然交谈内容不得而知,但结合不久前型动体育在官方微博中宣布“11月2日与360公司共同在水立方举行战略发布会”一事,难免引人遐想,双方这是“联姻”成功?莫非将有大动作?

  型动体育是国家体育总局相关培训、活动唯一软件服务商,也是国家体育总局相关培训、活动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其平台中拥有超过8万名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教练,目前可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大连在内的诸多一二线城市的用户提供包括健身、游泳、羽毛球、网球、跆拳道在内的诸多运动健身项目,旨在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运动健身体验。而360手机助手则是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商店,其平台中已经拥有超过8亿用户,型动体育与360手机助手若达成战略合作,无疑可以借助360手机助手的海量用户和360生活助手的一站式O2O服务,完成用户量的积累。而360手机助手则可借助型动体育的专业服务,深入运动健身类O2O这一蓝海市场。

  在当前国内加速体育产业发展的诸多政策利好下,体育产业的蓝海市场必将被充分开垦,型动体育与360深化合作,借助360手机助手的多样化场景化消费,为用户量身打造专业运动健身产品服务,回归用户本身,击中用户痛点,可谓强强联合,必将共同促进体育健身产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左盛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