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中国队一日揽三金 金罐加多宝实力致敬点燃全民激情

2016年08月08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月7日22时,里约传来重磅喜讯,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梦雪以199.4环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为中国代表团拿到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消息传来,以凉茶领导者加多宝为代表的众多中国品牌及社会各界纷纷第一时间向冠军致敬。

张梦雪等选手赢得世界尊敬,金罐加多宝纽约时代广场致敬中国第一金
张梦雪等选手赢得世界尊敬,金罐加多宝纽约时代广场致敬中国第一金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奥运开幕以来,中国队虽然在几大夺金热门项目中,以毫厘之差与金牌失之交臂,但杜丽、易思玲、孙杨等选手的金彩表现赢得了世界的尊敬,相信在张梦雪夺金的激励下,中国健儿能在里约取得更好成绩。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里约奥运会迎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张梦雪凭借决赛阶段的出色发挥,力压各国强手,最终以破奥运纪录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代表团拿到里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中国第一金的诞生让亿万观众在首个比赛日被点燃的奥运激情再次高涨。在中国第一金的激励下,吴敏霞和施廷懋、龙清泉也先后在双人跳水、举重项目上为中国再添2枚金牌。张梦雪、吴敏霞、施廷懋、龙清泉等中国选手的金彩表现充分展示了中国竞技体育的水平和风采,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的魅力,同时也在世界舞台为中国赢得了崇高荣誉。

  据了解,在奥运开幕前夕,加多宝还曾携手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及两位前奥运冠军杨凌、何可欣及三千多位跑步爱好者共同在北京开跑,为中国健儿加油。作为两届奥运会射击项目的冠军,杨凌曾信心满满地预测,射击项目很可能再次为中国拿下奥运第一金。

  如今,在万众瞩目下,中国第一金荣耀诞生,加多宝更是第一时间致敬祝贺。据悉,不论是纽约时代广场还是北京核心地标,还有各大手机APP,以及全国各地加多宝卖场堆头,都有金罐加多宝致敬第一金的身影,彰显出中国品牌浓浓的民族自豪感。在加多宝看来,其实参加奥运会是否拿下金牌不重要,是否站上自己的领奖台才重要,每一次推动自己成长的突破超越抑或是挫折失败,都是值得纪念的第一金。作为凉茶领导者,此次致敬行动的对象,自然也包括还在里约继续比赛的所有运动员,以及每个普通人生活中的第一金。

  此外,时下直播平台受到年轻人的热烈追捧,为了迎合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观赛习惯,凉茶领导者加多宝联合热门直播平台3名金牌主播,通过手机直播的形式与数万网友一起熬夜观看了金彩奥运赛事,堪称奥运史上首次。

  庞振国表示,相信在张梦雪等优秀运动员的激励下,接下来的赛事中,中国健儿能取得更多金牌,加多宝期待与大家共同关注奥运赛事,为中国健儿加油。金罐加多宝愿意为大家熬夜看比赛,提供预防上火的后勤保障。

  线上线下同启“夺金牌送金罐”,互联网+体育营销助中国健儿为国添金

  第一金的产生开启了中国队里约夺金的热潮,加多宝在全力致敬第一金,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品牌实力和正宗凉茶魅力的同时,也携手众多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开展“为中国添金,夺金牌送金罐”互动活动,为网友送福利的同时,共祝健儿继续加油,为中国添金!

  据了解,消费者只要扫描金罐罐身二维码,进入加多宝微站平台,参与互动游戏,就有机会赢取包括金罐吊坠、乐视电视、美的净水器、凯翼汽车一年品鉴权、途家500元旅游基金以及百度外卖、京东、中英人寿优惠券等超级好礼。8月7日起,加多宝还联合民生直销银行为消费者送出0.1克至15g数量不等的纸黄金,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出以真金致敬第一金的豪情和喜悦。

  线下渠道方面,更是加多宝的传统优势所在。奥运期间加多宝将在全国各地各种数百万家销售终端,如大型商超、餐馆、KTV、夜市渠道,开展丰富多样的“为中国添金,夺金牌送金罐”活动,在饮料旺销季,让凉茶热销之势更加如火如荼。

  据了解,近年来加多宝在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布局体育营销等方面大动作不断,德国世界杯、北京奥运会、年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会、巴西世界杯等重大赛事,都能看到加多宝的身影。前不久,又先后和北控集团、乐事体育达成战略合作,直指文化体育行业。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体育能大力弘扬全民爱国热情,同时体育也是一门世界语言,对于一直致力于向全球推广正宗凉茶文化的加多宝具有战略意义。从“跑向里约,为中国添金”跑步活动,到现在“致敬中国第一金”,加多宝将持续关注奥运,为中国加油,让凉茶“中国梦”与体育“中国梦”携手走向世界,让金罐加多宝成为世界认识中国的“金名片”。

【编辑:高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