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海普陀:第二届进博会报保障工作进入冲刺跑

上海普陀:第二届进博会报保障工作进入冲刺跑

2019年10月24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上海普陀:第二届进博会报保障工作进入冲刺跑
    上海普陀对接保障进博会各项工作进入冲刺跑。 供图

  中新网上海10月24日电 (王子涛)上海市普陀区日前举办对接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投资交流会,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的领馆、商会及普华永道、德勤等专业机构集聚一堂,共商如何合作共赢、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活动的举办,既为第二届进博会搭台造势、全面热身,也正式开启了普陀区对接保障进博会各项工作的冲刺跑。

  第二届进博会要求更高、任务更多、责任更重,地处上海“西大堂”的普陀区,作为展现上海城市形象和城市功能的重要窗口,集全区之力,在解决问题上做“减法”、在完善服务上做“加法”,力求服务保障更加精细,“双超”目标更好完成,溢出效应更为明显,推动区域外向型经济能级提升,并为展现上海东道主良好形象、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普陀区建立了市容、外事、招商等9个专项工作组,全面推进50条具体任务,努力让内外宾客更能感受到普陀温度、上海水平。提前对接贵州、宁夏省部级领导“1+5”重要团组接待工作;在全区开展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等安全检查,以及文化娱乐场所、旅行社、旅游景区、体育场馆、住宿行业综合整治;加强2个重点区域、7个宾馆、沪宁入城段及内中环线等市政设施保障,以最美形象迎接八方来客。

  普陀区还积极推荐落户在区内的施耐德电气、纳尔科等世界500强企业参加上海市推介大会;精心选送11名优秀干部担任第二届进博会联络官,参与德国、日本等政要团组服务;选送7名优秀干部担任进博会服务大使。同时,组织筹备普陀区对接第二届进博会投资推介大会,向各国投资促进机构、进博会参展商及潜在投资企业展现普陀区优良的投资环境,举行重大项目签约;将苏河文化时尚区、科技金融集聚区、国际创新示范区等最具普陀产业特色的线路,列入进博会上海城市投资地图,既展现M50创意园区、玉佛古寺等独特的文化魅力,又呈现桃浦智创城、中以创新园、普陀产业创新中心等最前沿的创新活力。(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