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国颜值图鉴:第一批“90后”迎来“秃潮”

全国颜值图鉴:第一批“90后”迎来“秃潮”

2019年10月24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0月24日电 (夏宾)24日,国内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发布了《2019更美AI全国颜值图鉴》(下称“报告”),该报告根据更美AI功能的海量大数据制作而成,以期能提供国人的颜值特点分析及医美消费趋势预测。

资料图
资料图

  报告显示的国人颜值情况及消费趋势主要包括以下几点:第一批“90后”迎来“秃潮”,多为“精致秃”;成都女性颜值满意度最高,鹅蛋脸美女最多;男性医美潜力大,鼻部、玻尿酸、植发为强需求项目,上海男性最爱整;国人相貌年轻化发展,“90后”肤龄平均比实际年龄小五岁,“85后”大两岁;“吸脂瘦胸”成新时代女性新增医美需求,瘦腹仍是刚需。

  报告称,现代年轻人因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秃发。2019年,第一批“90后”加入30岁行列,超七成“90后”。

  正为脱发所困,北京、深圳、广州、重庆、上海点击植发项目的用户最多,成为中国前五大“秃”城,这可能跟城市IT及互联网从业人士相对较多,互联网及科学技术相对发达有关。

  从“90后”植发目的来看,头顶秃发种植占比过半,整体密度调整占比近三成,发际线、鬓角、眉毛等部位细节修饰占比超一成,且呈持续增长态势。据报告预测,当代爱美者为局部美观植发的需求可能在不久的未来迎来井喷式增长。

  报告还指出,女性需求最大的医美项目前三位分别是双眼皮、鼻综合及热拉提,男性最爱的医美项目前三位分别为隆鼻、玻尿酸及植发,男女性鼻部需求均较大多因为亚洲人普遍低鼻梁、宽鼻翼,而现代审美认为高鼻梁及标准鼻翼是帅哥美女的标志。

  据悉,更美AI功能依托于更美海量人像大数据、医美整形项目图像大数据,及深耕医美领域积累的专业美学知识与经验,其使用用户已覆盖超300座城市,点击量已破亿,其中女性用户是男性的3倍。(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