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南首创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研究基地携手促民企履责

河南首创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研究基地携手促民企履责

2019年10月24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郑州10月24日电 (李朝栋)近日,河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举行,这是河南省工商联继2018年在全国首创并率先发布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引起社会各界惊殊及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后,在推动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又一创新举措。

  据了解,今年以来,针对民营企业实际、民营企业家需求,河南省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专题调研,联合第三方评价机构开展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评价工作,建立发布省级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继续发布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和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培育打造一批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研究基地和示范单位。

  在今年九月全国工商联举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蓝皮书”发布会上,河南二建集团成为唯一入选“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的河南企业,为河南民营企业争得了荣誉。

  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执行副主编林彬表示,河南省工商联借助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课题组的专家资源优势,在企业设立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研究基地,这在全国还是首创,是河南省工商联探索推进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