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A股区块链概念股集体大涨

A股区块链概念股集体大涨

2019年10月28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为何如此火爆?“区块链”究竟是什么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 陈康亮)中国A股28日涨势亮眼,区块链概念股更是集体大涨,板块涨幅逾8%,约90只个股涨停(涨幅10%)。

  申万宏源分析师傅静涛对中新社记者表示,当天市场的上涨主要是由于区块链板块的带动。近期市场整体处于多空平衡状态,而日前中国高层对于区块链技术发展的重视,使得周一不少资金看好区块链相关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打破多空平衡,点燃市场做多热情。

  根据官方媒体25日的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消息一出,随即引发市场热议。据媒体统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推出的供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的互动易平台上,截至27日21点,在深交所的互动易上,上周末两天时间里,投资者提出了逾800个涉及区块链的问题。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则提醒,区块链的应用是一种技术,而单纯的炒币则是一种炒作,建议投资者一定要规避其中的风险。对于区块链技术的操作,投资者不要盲目跟风,要沉下心来研究哪些公司是真正受益的公司,抓住一些具有核心技术、在区块链应用上确实有一定落地能力的公司。

  就市场整体情况而言,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80点,涨幅0.85%,成交1988亿元(人民币,下同);深证成指报9801点,涨幅1.46%,成交3215亿元;中小板指报6270点,涨1.72%;创业板指报1704点,涨1.74%。(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