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届进博会宁夏交易团40多亿元意向采购履约良好

首届进博会宁夏交易团40多亿元意向采购履约良好

2019年10月28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银川10月28日电(李佩珊 于晶)10月28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获悉,在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宁夏交易团42.77亿元(人民币,下同)意向采购履约良好,已完成采购金额27.4亿元,直接推动了宁夏相关高新技术产品和消费品进口快速增长。

  据了解,首届进博会上,宁夏交易团先后开展了经贸洽谈、采购对接、项目签约、商品展示等系列活动,有针对性组织宁夏采购商与参展商开展精准对接和贸易,建立贸易互信关系,畅通合作发展渠道,共签订贸易采购项目13个、农业技术合作项目1个,合作金额42.77亿元,涉及智能及高端装备、纺织服装、矿产资源、技术服务等领域。

  “首届进博会上,我们与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阿联酋世界金属合金、新加坡澳锰资源有限公司3家企业签订了锰矿石进口合同,因为签订的是当月合同,所以当月就已经履行了。”宁夏晟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部长张雅娴告诉记者。

  目前,晟晏集团与日本、阿联酋和新加坡企业签署的锰矿石采购、中国机械设备工程(银川综合保税区)与柬埔寨马可毛皮签署的裘皮采购;大地化工股份与毕巴拉贸易公司签署的锰矿石采购、如意集团设备采购等项目已全部落实。

  此外,除采购合同外,宁夏人民医院、石嘴山市宝泰合金公司等单位和企业也分别达成合作或采购意向,达成的意向订单履约率超过64%。(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