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福建泉州新开马来西亚槟城航线

福建泉州新开马来西亚槟城航线

2019年10月29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福建泉州新开马来西亚槟城航线
    10月29日,由青岛航空执飞的“泉州—槟城”航线首航。(晋江机场供图)

  中新网泉州10月29日电 (孙虹 杨培晓)由青岛航空执飞的“泉州—槟城”航线29日首航,这是福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首次开通马来西亚槟城航线。

  槟城是马来西亚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该国华侨华人最多的城市。泉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城市,也是中国著名侨乡,泉州籍乡亲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尤其是东南亚地区。

  “泉州—槟城”航线航班号为QW6095/96,机型为空客A320,每周二、六执飞,11时30分从泉州起飞,15时50分抵达槟城;16时50分从槟城起飞,21时抵达泉州(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晋江国际机场于10月27日起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每天进出港航班约212架次,共有28家航空公司开通70个海内外航点;对比夏航季,新增克拉克、宿务、槟城、仰光等4个国外航点,以及拉萨、南昌、德宏、池州、常德等5个国内航点。(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