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联重科为澳大利亚量身定制36米混凝土布料机下线

中联重科为澳大利亚量身定制36米混凝土布料机下线

2019年11月01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联重科为澳大利亚量身定制36米混凝土布料机下线
    中联重科36米混凝土布料机。 中联重科 摄

  中新网长沙11月1日电 (付敬懿)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的中联重科1日对外发布,其全新36米管柱混凝土布料机从长沙麓谷工业园装配车间成功下线,即将发往澳大利亚。这款混凝土布料机产品是中联重科专门为澳大利亚高端市场定制开发的拳头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海外客户的欢迎,已接到10多台订单。

  据了解,混凝土布料机是泵送混凝土的末端设备,其作用是将拖泵和车载泵压来的混凝土通过管道输送到要浇筑构件的模板内。中联重科曾经成功设计出了中国第一台混凝土布料机,并成为了中国最早开发、研制混凝土布料机的企业之一。

  此次下线的36米混凝土布料机是针对澳大利亚客户需求特意量身定制的,此前中联重科在澳大利亚的最长长度混凝土布料机为33米。36米混凝土布料机不仅填补了中联重科混凝土布料机在澳大利亚高端市场36米长度的空缺,同时还是现有最长的无配重管柱式布料机。

  据该产品项目经理程科介绍,新研发的36米布料机结构件安全可靠,疲劳寿命达到欧洲先进水平。产品在保证结构件疲劳寿命和使用强度的前提下,做到用料最少,减轻整机重量,降低运输吊装设备的要求,而产品的维护保养方便易操作,生产效率高。

  模块化、通用化设计理念、一机多用是这款布料机的三大特点和优势。塔身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客户施工现场的需要,使用不同长度的立柱组合出多种塔身高度。通用化设计理念体现在多种管柱式布料机的立柱可以互换使用,塔式布料机的塔身部分使用的是塔机的标准节,可以和对应型号的塔机互换使用。

  同时,该款产品采用了加长臂结构,标准整机臂节总长度是36米,而拆掉加长臂可以变为33米,满足不同施工场地需求,实现了一机多用,节省了客户设备采购成本。此外,该款布料机固定基础安装、压重基础安装、行走式安装、楼面安装、电梯井安装等多种安装形式可供客户选择,能适用不同类型的工地。

  目前,中联重科混凝土布料机产品远销海外多地,在澳大利亚、中东及香港地区销量喜人,尤其在澳洲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第一。36米混凝土布料车的成功下线既是中联重科及时高效响应海外市场需求、为客户打造的满意产品,也是其不断创新的又一杰作。(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