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65万人登记参观国家馆延展 百余企业已报名下届进博会

65万人登记参观国家馆延展 百余企业已报名下届进博会

2019年11月02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65万人登记参观国家馆延展 百余企业已报名第三届进博会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二届进博会)65万人登记参观国家馆延展 百余企业已报名下届进博会

  中新社上海11月2日电 (记者 姜煜)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在2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通气会上表示,目前已经有65万人登记参观第二届进博会国家馆延展。

  另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透露,已有115家企业签订了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协议。

  尚玉英说,今年根据组委会安排,第二届进博会将不再设立“社会公众日”,全部面向专业观众,进一步体现进博会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方向。但广大市民对进博会仍然非常关注,为了满足他们的观展愿望,经组委会批准,第二届进博会的国家馆将在展会闭幕后的11月13日至20日实施延展,向社会观众免费开放,参展的64个国家都非常支持这一延展计划。

  尚玉英称,目前登记参观第二届进博会国家馆延展的人数已达65万人,但进博会国家馆延展只能满足40万观众的观展需求,其中还包括港澳台地区观众近1000人、境外观众2000多人。此外,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会场和进博会老字号及非遗展区也会在延展期间开放。

  尚玉英还介绍说,为了让市民感受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两个常年保税交易平台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和绿地全球贸易港已经通过海关验收,进博会结束后,部分参展商品就会进入这些平台。尚玉英称,此举体现了进博会“展品展示和商品销售的联动”。

  孙成海在通气会上介绍第三届进博会招展情况时说,第三届进博会招展工作已经于今年8月份启动,目前企业报名踊跃,已有115家企业签订了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协议,展览面积超过了6万平方米。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参展企业全部来自境外。(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