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在江苏南通举行

2019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在江苏南通举行

2019年11月02日 20:0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南京11月2日电(记者陆华东、何磊静)2019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2日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260多名台商与会,26个项目集中签约。

  本届峰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重点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探讨两岸如何深化产业融合发展、抢抓大陆发展机遇、携手抢占国际产业发展制高点等。

  峰会期间同期举办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两岸信息技术产业园揭牌、专题演讲、两岸信息技术产业转型升级研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青年创业研讨等一系列活动。

  2019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指导,南通市人民政府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联合主办。

  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始于2012年,已连续八年在南通市举办,在台商中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峰会助推了南通与台湾经贸交流合作,目前,落户南通的台资项目累计达2400多个,到账台资超95亿美元,成为江苏新的台资集聚地。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