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南启动自驾游活动期迎全国自驾游客

海南启动自驾游活动期迎全国自驾游客

2019年11月04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南启动自驾游活动期迎全国自驾游客
    抵达海南的自驾游客。活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三亚11月4日电 (陆轩)11月3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下称“海南旅文厅”)主办的“一路向南·寻美海南”全国大型自驾自由行活动欢迎仪式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举行。现场以颇具海南当地特色的方式,热情迎接来自上海、广州及成都三地的自驾游爱好者和旅游达人。

  海南旅文厅上个月在成都等地发起“一路向南·寻美海南”全国大型自驾自由行活动,向各界发出欢迎自驾到海南旅游的邀请。并在活动中推出2019年“一路向南·寻美海南”十大精品自驾自由行线路,以及2019年冬季海南自驾自由行景区(点)优惠政策。

海南当地用歌舞欢迎外省自驾游客。活动主办方供图
海南当地用歌舞欢迎外省自驾游客。活动主办方供图

  广东省自驾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副会长李英豪一行数辆自驾车在广州集结出发,经过一日的行车过琼州海峡后顺利抵达海南三亚。李英豪在当天欢迎仪式上说,他们将在海南盘桓数日,以深度体验缤纷多彩的海南旅游文化之旅。

  据了解,海南官方推出的十大精品自驾自由行线路包括“一路向南”海岛梦之旅、“森”呼吸雨林自驾之旅、椰风黎寨田园畅游之旅、花样温泉康养之旅、精品人文研学之旅、山海自驾野趣之旅、免税购物滨海之旅、婚纱旅拍浪漫之旅、名菜海鲜特色风味之旅、特色城镇亲子之旅。线路不仅涵盖了优惠景区(点),感兴趣的游客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诉求,来选择生态、康养、免税购物、乡村、邮轮、婚庆、民俗等多个主题进行体验。

抵达海南的自驾车辆。活动主办方供图
抵达海南的自驾车辆。活动主办方供图

  此外,海南全省目前有18家景区参与了2019年“一路向南·寻美海南”优惠政策的推出,其中包括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大小洞天旅游区等众多5A级景区,以及保亭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椰田古寨黎苗文化旅游区、五指山大峡谷漂流、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等。

  从省外自驾来海南必须经轮渡过琼州海峡。据了解,今年以来海南借鉴高铁、航空的预约购票模式,并结合琼州海峡轮渡运输实际情况,通过完善信息系统服务手段和优化升级港口服务设施等措施,推行琼州海峡“网上购票过海模式”,以达到高效便民服务的目标。目前从省外自驾过海来海南,可以通过海安港、海安新港、粤海铁路北港码头过海,船舶每隔2小时一班,定点发班,海上行驶约1个小时。更多详情,可通过关注“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微信号了解。(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