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滴滴在澳大利亚珀斯上线 服务范围再扩大

滴滴在澳大利亚珀斯上线 服务范围再扩大

2019年11月04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珀斯11月4日电 (樊南)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4日正式在澳大利亚珀斯上线,推出快车服务。

  珀斯是滴滴在澳大利亚上线的第七个城市。目前,滴滴已在维多利亚州的墨尔本和吉朗,昆士兰州的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新南威尔士州的纽卡斯尔上线。这次进入澳大利亚人口第四大城市、西澳首府珀斯,是滴滴在澳大利亚业务扩展的又一里程碑。

  据知,滴滴的服务范围将覆盖整个珀斯市区,该区域人口超过200万。另外,滴滴将在珀斯提供接送机服务,覆盖珀斯机场国内、国际两个航站楼。

  在价格方面,滴滴的收费比澳大利亚市场上其他快车服务低约10%,颇具市场竞争力。

  滴滴(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滴滴澳大利亚”)于2018年上线快车服务平台,在澳大利亚推出完全本土化的移动出行服务。(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