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最大婴幼儿产品生产企业落户天津开发区

韩国最大婴幼儿产品生产企业落户天津开发区

2019年11月06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天津11月6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6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该管委会与韩国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结算中心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

  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1979年成立于韩国,隶属于韩国保宁制药集团。作为全球知名婴儿用品品牌,旗下保宁B&B系列产品是韩国婴儿洗涤用品第一品牌,韩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产品主要包括洗涤产品、卫生用品、面部清洁产品、母乳用品等。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对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在开发区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开发区是一个对外开放的区域,经济非常活跃,拥有世界500强企业118家。区内韩资项目众多,三星集团、摩比斯、现代制铁等知名韩资企业在开发区都有重要投资布局。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未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开发区也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为优质的营商环境。

  保宁米迪恩株式会社社长金恩玎表示,保宁米迪恩是保宁旗下第二大公司,目前在韩国婴幼儿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此次来访,天津开发区完善的城市配套和良好的营商氛围为她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她相信企业未来在开发区将大有作为,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