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2019年11月08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图为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青海省青年企业家论坛现场。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供图

  中新网西宁11月8日电 (鲁丹阳)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青海省青年企业家论坛7日在西宁召开,来自全国工商联、青海省委、省政府、省委统战部等各部领导及全国各省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青海省各行业优秀年轻企业家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据介绍,本次大会由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办,得到了青海省工商联、青海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商会自今年4月筹备以来,目前已吸纳会员单位100余家,涉及金融、水泥、房地产、环保、物流、建筑工程、电子、通信、贸易、文化传媒等30多个行业。

图为青海省副省长匡湧及青海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文华为商会揭牌。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供图
图为青海省副省长匡湧及青海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文华为商会揭牌。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供图

  活动当天,选举产生了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并作出成立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报告内容,进一步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工作为主要任务。

  此外,在首届青海省青年企业家论坛活动上还邀请了全国各省的优秀年轻企业家代表,青年才俊共聚一堂,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新担当”为主题共绘未来。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供图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供图

  “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给青海省的青年企业家搭建了一个走出去的桥梁,也给青年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钟阳君说,青年企业家就要积极推动社会变革,向传统落后观念发起挑战,站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科技进步的前列,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时代机遇,做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

  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文华在发言中提出一定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青年企业家的意愿,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青海省经济发展生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为青海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