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世界海商领袖投资推介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世界海商领袖投资推介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2019年11月26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世界海商领袖投资推介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海南商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郭军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 郭军)11月26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广东省海南商会主办的世界海商领袖投资推介研讨会在广州举行,研讨会主题为“智慧海商,助力海南”。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本次推介会,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南社团相关负责人等近150人与会。

世界海商领袖投资推介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郭军 摄
世界海商领袖投资推介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郭军 摄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相关政策,让与会人员更好地了解海南自贸港发展概况,把握商机。此外,世界各地海南社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参与海南经济建设、组建世界海商联盟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相互交流意见。去年以来,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海南省人民政府出台各项新政策,不断加速海南全面扩大开放的进程,使其成为投资热土,掀起新一轮发展浪潮,也为世界各地海南商人反哺家乡提供了重要机遇。

  作为本次主办方之一,广东省海南商会是在粤琼籍企业家的联合组织,一直积极参与海南省的各项建设,为促进琼粤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据不完全统计,广东省海南商会成员已在海南投资超过500亿元,涉及地产、高尔夫旅游、物流、娱乐、环保、玻璃制造、农业开发等领域。今年10月29日,广东省海南商会与海南自贸区(港)全球贸易之窗项目签署入驻意向书,计划携同世界各地海南商人回家乡投资兴业。

  推介会当晚,广东省海南商会举行了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广州天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明再次当选为新一届广东省海南商会会长,白马户外媒体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韩子劲再次当选为执行会长。(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