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东佛山住建局:“佛山购房认广州社保”为虚假信息

广东佛山住建局:“佛山购房认广州社保”为虚假信息

2019年11月27日 19:53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7日电(薛宇飞)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某微博账号27下午发布的“佛山购房认广州社保”为虚假信息。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公告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称,2019年11月27日下午16时11分,微博账号“邓浩志”发布“佛山购房认广州社保”不实内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造成不良影响。该局严正声明,该微博发布的上述内容为虚假信息。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粉丝数达36万的新浪微博“邓浩志”当日下午称,据可靠消息,明天(28日)佛山将宣布正式启动广州社保可在佛山购房,在广州缴纳一年即可在佛山购房。

  不过,在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上述公告后,微博“邓浩志”还截图转发该公告,并表示:“一切等明天”。(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