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粤商大会在穗举行 21个投资项目签约

2019粤商大会在穗举行 21个投资项目签约

2019年11月28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广州11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政协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28日在广州举行2019粤商大会。会前,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会见参会粤商代表。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时称,希望广大粤商抓住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继续发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加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布局,主动“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参与制造业产业链稳链补链强链控链工作,共同打造广东制造金字招牌。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小平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尤其是粤商要把握时代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在助力重大国家战略的同时拓展企业新的发展空间,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大会现场签约21个粤商投资项目,总金额约585亿元人民币。广东省工商联主席苏志刚宣读《2019粤商宣言》。海内外1400多名粤商代表出席大会。(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