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企亮相墨中投资贸易交流会寻求商机

中企亮相墨中投资贸易交流会寻求商机

2019年11月29日 14:2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28日电(记者吴昊)第八届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交流会26日至28日在墨西哥城圣菲展览中心举行。上百家中国企业参会,希冀以墨西哥为支点,发掘北美与拉美市场新商机。

  本届交流会由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和泛美国际展览等机构联合主办,旨在加强中墨两国企业交流往来,促进双边贸易发展。参会中企大多是来自浙江、广东等地的中小型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日用消费品、机电机械设备、生物医药和人工智能等领域。

  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主席金加池表示,墨西哥位于北美自贸区,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自贸协定。不少中国中小企业充分利用墨西哥的贸易优势和市场潜力,将墨作为进入北美和拉美市场的重要支点,同时带来国内优质制造业资源和发展成果,有助于提升当地生产质量及民众生活水平。

  墨方参展人员告诉记者,希望借助交流会这一平台,增加对中国制造的设备和产品了解,挖掘中国市场潜力,提高两国贸易互补性。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