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已达10家

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已达10家

2019年12月05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2月5日电 (记者 陈康亮)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人保)5日与北京冬奥组委在京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资料图: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富田 摄
资料图: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包括中国人保在内的10家官方合作伙伴。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人保成为官方合作伙伴,是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中国人保是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计民生,特别是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了有力的财产保险服务。今天,中国人保再次牵手冬奥,开启服务奥运的新征程。希望中国人保再接再厉,准确把握冬奥筹办保险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高标准配置保险团队,高水平设计保险方案,高质量提供保险服务,高效率开展保险工作,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驾护航。

  中国人保董事长缪建民表示,再次牵手奥运,倍感荣幸。中国人保专门成立北京冬奥会保险服务工作机构,主动服务冰雪项目工程建设等保险需求,已经为包括兴延和延崇高速和京张高铁在内的交通工程项目、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在内比赛场馆工程项目、延庆高山滑雪中心在内的场馆运营等项目提供了工程险、人身意外险等方面的保险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中国人民保险将与北京冬奥组委共同携手,为全球盛会提供高质量保险保障服务。

  据介绍,中国人保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财产保险服务合作伙伴,在中国奥委会辖区与国际奥委会保险服务全球合作伙伴安联保险集团共享财产保险服务类别赞助权益。双方合作的目标之一是开发联合产品、开展联合营销活动,以便为北京冬奥组委和观众提供最好的保险服务。(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