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斯夫在广东继续扩大投资 江门基地产能将翻倍

巴斯夫在广东继续扩大投资 江门基地产能将翻倍

2019年12月05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巴斯夫在广东继续扩大投资江门基地产能将翻倍
    12月5日,巴斯夫位于广东江门的涂料基地举行扩建奠基典礼 郭军 摄

  中新网江门12月5日电 (记者 郭军)继上月在广东湛江启动总投资达100亿美元的新型一体化生产基地项目之后,巴斯夫继续扩大在广东的投资力度。12月5日,其位于广东江门的涂料基地举行工厂扩建奠基典礼,将建造一个全新的汽车修补漆设施,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投产。

  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表示:“广东省对于巴斯夫大中华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此次巴斯夫加大对江门基地的投资,其生产能力将翻番。江门基地位于快速发展的珠三角地区,新设施将使我们更加贴近客户,为汽车行业提供更大的支持。”

  巴斯夫涂料(广东)有限公司于2016年收购一家本地企业后成立,是巴斯夫在亚洲的首个汽车修补漆生产基地。在过去的三年中,巴斯夫对该基地的环境、健康与安全、产品质量、研发以及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持续投资,已将其打造为一个世界级生产基地。

  巴斯夫亚太区涂料业务部高级副总裁赵铮宇说:“我们对江门基地的生产和环保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以达到巴斯夫的世界级标准。同时,我们还提高了员工技能,并重点关注他们在环境、健康和安全领域的实践。我们由此建立了一支富有竞争力的专业团队,培养了安全、可持续的企业文化。”

  完成收购后,巴斯夫在江门建立了一个技术中心,专注于开发颜色技术和可持续高性能产品,为亚太区修补漆和商业运输行业服务。

  赵铮宇说:“亚太区和中国的价值导向型细分市场正在日益增长,巴斯夫现在完全有能力为这一领域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12月5日还是巴斯夫涂料(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纪念日。该公司为商用车辆提供广泛的汽车涂料和解决方案组合,公司旗下各类品牌可提供一整套修补漆解决方案。(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