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黄山推出“过大年”旅游产品 抢占春节旅游市场

黄山推出“过大年”旅游产品 抢占春节旅游市场

2019年12月17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黄山推出“过大年”旅游产品抢占春节旅游市场
    图为游客在黄山之巅跨年旅行(资料照片)。 张启飞 摄

  中新网黄山12月17日电 (刘浩 张启飞)鼠年春节将至,“在哪过年?”成为热门话题。17日,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推出“除夕团圆,黄山之巅过大年”春节旅游主题活动产品,率先抢占春节旅游市场份额。

  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推出的“除夕团圆,黄山之巅过大年”春节旅游主题活动产品,主打“黄山之巅过大年,迎新春第一缕日出”“门票索道住宿年夜饭一价全包”“车辆接送、绿色通道、管家服务、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和送红围巾”等特色温馨服务。

  据介绍,该春节主题活动产品为“高端尊享”和“温馨品质”系列,其中购黄山雲亼高端山宿除夕夜住宿,送黄山市区酒店住宿,最高优惠累计达1500元。在新春主题产品的促销方面,该平台推出限时抢购,前50名下单成功的用户立减200元优待,前51-100名下单成功的用户享立减100元的限时特惠。

  据悉,黄山旅游已连续两年推出“一价全包过大年”主题春节旅游产品,受到市场关注和游客好评。(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