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19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在迪拜开幕

2019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在迪拜开幕

2019年12月18日 04:4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19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在迪拜开幕

  新华社迪拜12月17日电(记者苏小坡)2019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17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开幕。

  据展会组织者介绍,本次博览会布展面积达5万平方米,来自中国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等11个省市近1100家企业参展,展位2100个。展会共设有纺织服装、建材五金、电子消费品、家用电器、家居日用品、办公软件、家具七大主题展区。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文化创意和设计展、中阿贸易投资合作论坛等活动,推广中国企业和产品,促进与当地采购商对接,了解当地投资政策和环境等,助力参展企业“走出去”。

  组织者表示,该展会是目前中国在阿联酋举办的最大自办类商品贸易展会。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