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江西今年累计签约民企投资项目总额逾7000亿元

江西今年累计签约民企投资项目总额逾7000亿元

2019年12月18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南昌12月18日电 (记者 王剑 刘占昆)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会18日在南昌举行。中新社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江西全省累计签约民营企业投资项目1270个,投资总额逾7000亿元(人民币,下同)。阿里巴巴等一大批知名民企选择投资江西。

  “今天的江西区位交通条件更加便利,重大战略平台更加完备,生态、环境优势更加彰显。”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当日表示,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进入江西,一道分享江西改革发展红利,为推动江西与民营企业的合作发展营造新的平台。

  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在推介发言中称,江西全省当前正在着力推动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五型”政府建设,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

  据介绍,江西今年紧紧围绕“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题,以今年3月北京召开的启动大会仪式为起点,利用平台开展系列招商,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地,走访对接、会见洽谈了吉利控股集团、传化集团、广厦控股集团、用友软件集团、TCL集团等一批重点民企代表,促进了该省与全国重点区域民企的对接洽谈和深入合作。

  数据统计,今年以来,江西全省累计签约引进民企投资项目1270个,投资总额7220.97亿元。其中第二产业项目967个,投资额5315.53亿元;第三产业项目251个,投资额1815.81亿元。(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