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高原西宁打造长周期冬季文旅体验活动

高原西宁打造长周期冬季文旅体验活动

2019年12月26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高原西宁打造长周期冬季文旅体验活动
    图为民众体验冰雪项目。 罗云鹏 摄

  中新网西宁12月26日电 (记者 罗云鹏)以“跃冬-欢乐冰雪·幸福西宁”为主题的2020西宁冰雪文化旅游节26日在西宁启幕,这也是西宁地区近年来规模最大、项目最丰富、设施最完整、活动周期最长的冬季文旅体验项目。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萌宝”表演走秀。 罗云鹏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萌宝”表演走秀。 罗云鹏 摄

  作为西宁市2020年“冬韵大美青海融情幸福西宁”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中重要活动之一,本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包含“冰雪嘉年华”、新春灯展、光影时空馆等多个版块。

  活动主办方介绍,位于青海体育中心体育场的“冰雪嘉年华”占地面积超过20000平米,包含冰上丝路演艺区、西宁冰雪民俗区、冰雪文化创意区和冰雪运动体验区四大区域,系此次冰雪文化旅游节主打项目。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罗云鹏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罗云鹏 摄

  记者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所见,雪山冰熊、雪雕墙、“岗什卡雪峰”冰雕景观、西宁特色雪屋等成为游客拍照首选,而企鹅、羊驼、浣熊、矮马、冰狐等与冰雪萌宠亲密项目则吸引诸多小朋友上前“打卡”。

  据了解,2020西宁冰雪文化旅游节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2月9日,历时46天,横跨元旦、春节、元宵三大节日。

  本次活动由西宁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