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多国特色产品亮相河北特博会 外商看好中国市场

多国特色产品亮相河北特博会 外商看好中国市场

2019年12月27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石家庄12月27日电 (李晓伟)第八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河北特博会”)27日在河北石家庄开幕。本届特博会首设“一带一路”展区,吸引了俄罗斯、巴基斯坦、缅甸、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企业参展。

  走进河北特博会现场,来自俄罗斯的农副产品、巴基斯坦的手工艺品、缅甸的玉石、越南的热带水果制品等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民众围观和选购。

  据第八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组委会介绍,“一带一路”展区的设置,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河北的市场拓展、文化交流提供机遇,同时方便民众和相关机构感受异域文化,选购优质文化产品,加强各方互利合作。

  第一次来中国参展的巴基斯坦展商Khan Akbar带来了当地特色玉石、金属器具以及木制家具等产品。他说,为了更好地展示自己的产品,他不但学习了一些简单汉语,还准备了中国流行的手机二维码收款。

  谈到这次来中国,他坦言主要是实地考察,看好中国市场,希望将来能到中国多做一些生意。

  张万财是越南一家热带水果制品品牌的中国代理商。他说,越南的热带水果制品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中国市场欢迎。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河北特博会,仅上届特博会期间就销售出数十箱产品。

  河北特博会是河北文化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品牌价值的展示交易活动。本届特博会共设置15个展区,涵盖文创、旅游、影视、动漫、烧造、锻冶、编扎等产品及业态,整体规划面积近万平方米,展览将持续到本月30日。(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