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杭州投放900吨储备猪肉保障“双节”供应

杭州投放900吨储备猪肉保障“双节”供应

2019年12月27日 16:2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杭州投放900吨储备猪肉保障“双节”供应

  新华社杭州12月27日电(记者 魏董华)记者从杭州市商务局了解到,为保证元旦、春节期间杭州市猪肉市场供应稳定,12月27日起,杭州市将陆续在全市28个农贸市场专卖店及超市专柜陆续投放储备猪肉,90天投放期内将投放猪肉900吨。

  本次投放由杭州市商务局委托杭州五丰联合肉类有限公司进行,不仅投放时间跨度长,覆盖元旦、春节直至全国两会结束,且规模大,是上一次(即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投放量的10倍以上。

  据杭州市商务局商贸运行处经办人员介绍,根据要求,储备肉投放价格不高于投放日前一周市场平均价格的90%。因此,随着大批量储备肉的“入市”,市民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能享受到价格实惠的放心肉。

  据悉,今年国庆期间,杭州就曾按市场价7折左右的统一定价投放政府储备猪肉,以稳定肉价,确保市民“菜篮子”中的肉类商品有序和正常供应,为消费者送上更多实惠和便利。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