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上海股交中心科技创新板4年挂牌企业总数达296家

上海股交中心科技创新板4年挂牌企业总数达296家

2019年12月27日 19:2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上海股交中心科技创新板4年挂牌企业总数达296家

  新华社上海12月27日电(记者桑彤、滕佳妮)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四周年暨29家企业挂牌仪式27日举行。至此,上海股交中心科技创新板挂牌企业总数达296家。

  2015年12月28日,上海股交中心科技创新板成功开盘。经过4年的运营,科技创新板运行良好。此次科技创新板挂牌的29家企业中,科技型企业25家,创新型企业4家。

  科技创新板296家挂牌企业广泛分布于先进制造、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疗等20个新兴行业。挂牌企业营业收入平均增幅为647%,挂牌成长性名列全国同类市场前列。

  上海股交中心科技创新板积极探索与沪深两市的对接,尤其是与上交所科创板,目前已有9家挂牌企业进入上市辅导期,4家挂牌企业被上市公司或其关联方收购。

  下一步,上海股交中心将进一步利用好科技创新板这一平台,丰富金融产品,改善金融供给,为科创企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资本市场服务。设立科创Q板,支持和鼓励全国的“硬科技”企业来上海股交中心挂牌展示,加快科创企业孵化培育,为上交所科创板源源不断输送上市资源。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