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政银深度融合让林权证变金钥匙 江西建行“林农快贷”产品发布

政银深度融合让林权证变金钥匙 江西建行“林农快贷”产品发布

2019年12月27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政银深度融合让林权证变金钥匙江西建行“林农快贷”产品发布

  中新网12月27日电 今天,江西省林业局与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在江西南昌前湖迎宾馆联合举办“林农快贷”产品发布会。省林业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南昌中支、省发改委、省信息中心和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林农代表以及十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受邀参加了会议。

  江西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水文在致辞中表示:“省林业局与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合作,推出了“林农快贷”产品,是政银深度融合,为数据共享和金融创新支持乡村振兴提供新平台。”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小林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全省金融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金融服务“三农”、助力实体经济成果愈发明显。“林农快贷”产品的推出和发布,是江西省林业局和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践行 “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的重大举措,展示了政府和银行共同服务“三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和信心。

  人民银行南昌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地宁对省林业局及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加强金融创新、推进绿色信贷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人民银行将积极策应江西省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辖区金融机构开展金融创新。建行江西省分行勇于担当,奋力作为,不断创新,通过金融力量为江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国平在致辞中表示:林农快贷产品是全国林业系统及建行系统首创。此次合作是双方坚持服务“三农”的重要实践和具体举措,标志着双方合力助推乡村振兴取得了重大进展。江西建行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和省林业局一起全面对接林农林企融资需要,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同时继续加强政银企合作,探索更多服务三农的新产品、新举措,为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建行力量,真正把普惠金融做成利国、利企和利民的大事业。

  会上,抚州市林业局局长杨皓就抚州市重点推进林农快贷做表态发言,抚州市将加快在全市范围推广“林农快贷”,让更多的林农享受创新成果,推动农村金融服务扩面提质。

  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普惠金融部客户经理对林农快贷进行介绍和操作演示。林农快贷具有纯信用、易办理、价格低三大特点,现场全流程操作不超过1分钟。

  林农客户王珏说:感谢建设银行及林业局为广大林农带来便利、高效的“林农快贷”产品,把林权证变成林农手中的“金钥匙”,帮助林农把青山化为“金山银山”,让绿树成为实实在在的“摇钱树”,真是为林农解决了大问题。

  据悉,林农快贷产品额度高达50万元,实现了从客户申请、业务准入、额度测算、贷款审批、合同签约、贷款支用到贷款归还的全流程线上办理。产品已于12月15日上线,一经推出,就释放出了强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截至12月27日,已累计为江西地区109户林农授信近千万。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