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南加密海口至柬埔寨金边航线

海南加密海口至柬埔寨金边航线

2019年12月30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海口12月30日电 (记者 洪坚鹏)30日下午,由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携手海南航空执飞的海口至柬埔寨金边定期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进一步加密了海口至金边航线,两地每周往返航班达到5个。

  据介绍,新增的航线每周一、三、五执飞,共三班往返,去程海口-金边航班号为HU449,航班时刻17时40分-18时50分;回程金边-海口航班号为HU450,航班时刻19时50分-23时(均为当地时间)。

  2019年是“中柬文化旅游年”,随着海南与柬埔寨的经贸旅游交流日渐密切,柬埔寨旅琼市场热度持续攀升,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于今年7月开通了海口至西哈努克航线。

  在此背景下,海口至金边航线的开通,旨在进一步加密海南至柬埔寨的航线布局,覆盖柬埔寨主要旅琼客源城市,同时为游客提供更多可选择的航班,为海南2020年带来更多柬埔寨入境游客。

  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将积极前往新开航城市开展航线宣传促销,以进一步推广海南旅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